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原創】牽手文字,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逢

【原創】牽手文字,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原創】牽手文字,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逢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牽手文字,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逢

  文 蓮韻 2013.12.7

  邂逅文字,邂逅一場美麗,邂逅一段真情,你便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逢!

  ——題記

  窗前,一朵小花嫣然盛開,在這冬日暖陽里。碧綠的葉子,滿溢着生機,襯托着一枝獨秀的瑰麗。花兒是那麼的嬌艷無比,讓你些許寒涼的心,也隨機增添了絲絲暖意。

  生活中,總有些私密的小竊喜,讓你感動着。一定有些什麼,不能忘記,一定有些什麼,會留在心裡。那些沾滿花香的記憶,那些潤了眼眸的歡喜,那些細細密密用心挽起的結,那桃花香腮邊難以掩飾的喜悅,無法掬起,卻又無法放棄,只能隱忍在無人知曉的角落裡。無論有沒有人在意,就像那朵小花,依然驕傲的綻放着美麗。幸福,就像花兒一樣,悄然開放在心底......( 散文網: )

  邂逅一段美麗,與你相遇在文字里,墨香縷縷,暈染着時光的旖旎,繾綣無語,一種情愫抵達心底。字字句句,一份默契源自心靈的相依。喜歡這樣,在文字里,踏着你的足跡,循着你的心聲,感悟着你留香的心語。邂逅你,在文字的花香里,一句懂得,濃縮了千言萬語,一次回眸,便註定了,你是我今生尋覓的知己。你說,人生旅途,一路風景,我便是你今生最美的相逢。尋你,一路花香滿地,為你,舞過唐風宋雨,許你,紫陌紅塵相知相惜。縴手捻香,為你譜寫眷眷心語,唯美的詩行,把一抹深情傳遞。一杯心事,溫潤了心的孤寂,隔着遙遠的距離,站在時光的彼岸,脈脈的讀你......

  喜歡,煮一壺文字,坐在流香的案前,氤氳瀰漫,思緒飄然。纖細的手指,輕輕敲打着鍵盤,一襲文字里的花香層層暈開,旖旎蔓延。紫陌紅塵,風塵漫天,你我依然不期遇見。習慣相約於婉約的文字里,靜靜的等你。那些醉人心田的詩篇,是楊柳依依萬千的纏綿,是春風十里柔情的浪漫;是人約黃昏后的殷殷期盼,是獨上西樓的望眼欲穿。薄酒一杯,幽夢一簾,月半彎,情綿綿。徜徉在墨海里,尋尋覓覓,一挑眉,滿眸的驚喜,原來你也在這裡,從未遠離。

  挽一抹馨香,掬一捧心事,指尖凝情,將一懷柔柔的思緒,輕歌曼舞在文字里。韶光流年,墨香暈染,心,踏着悠揚的旋律,步步生蓮,為你,生出嫵媚,為你,低落塵埃。我說,我們是花為媒,是文字的花讓我們相知相惜,你說,是聞到了你的花香,才覓到了這樣的一個你。是啊,於千萬人當中,遇到了你要遇到的那個人,不能不說是一種前世的緣分。我每一個小小的進步,都離不開你默默的關注,每一次成功的喜悅,你比我還喜形於色。如果沒有你的欣賞和鼓勵,就不會有今天的我自己,如果沒有你的理解和懂得,就不會成就一個不一樣的我。真的非常感謝,感謝緣分讓我邂逅了你,感謝你的欣賞,給了我勇氣,感謝你的懂得,讓我做了一回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流年似水,韶光如夢,四季流轉,春夏秋冬。春花秋月,風景各異,可終究,難以割捨那一場奼紫嫣紅。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有的人,是你看過就忘了的風景,有的人,卻是你一眼萬年,剎那便是永恆!縱然是時光暗轉,歲月匆匆,那一次花開的嫵媚,那一季飄逸的楓紅,那逐漸老去的光陰,依然在你心中,滋生着萬般柔情。此去經年,任歲月生生把我們隔成了兩岸,我依然會依偎在文字里,與你淺語呢喃,與你煮字取暖。

  人生苦短,恍若雲煙,紅塵路漫漫,誰不渴望有一份牽手的暖 月明星淡,孤燈夜寒,誰不期望有一束明媚的燈盞,來撫慰心靈的孤單?冷暖人生,自有真情,於茫茫人海中遇上了,便是上天最大的恩寵。雖已過了做夢的年齡,但總會被一花一草而感動,期許春花秋月,期許月色朦朧,期許一次深情的回眸。一份默契,源自心靈的相通,一份懂得,總能穿越塵世的煙火,一份欣賞,便是那溫潤了時光的喜悅。邂逅文字,邂逅一段真情,你便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逢!

  一個人,一卷書,半盞茶,一段音樂輕輕悠揚,擇一處靜偶,在時光的隧道中閑庭漫步。此刻,寂寞是一朵美麗的花,靜靜地開放在心靈的深處。一杯情懷,在柔柔的樂聲中蕩漾,彷彿會生出翅膀,抵達心底那最柔軟的地方。儘管天空里依然有陰霾,看不見明媚的日光,一抹牽念,總能穿越萬水千山,停靠在遙遠的彼岸,將心安暖。

  流年如水,靜靜流淌,書一紙明媚,捻一指花香,任紅塵萬丈,我安暖於文字的墨香里,許你一場地老天荒!

您正在瀏覽: 【原創】牽手文字,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逢
網友評論
【原創】牽手文字,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