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遇見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錯誤

遇見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錯誤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遇見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錯誤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遇見未知的自己

  遇見你在那荷塘旁,卻不是荷花開花的季節,只是有些殘荷依舊還留着。

  本想和你相遇在那夏雨里,夾雜着荷花的清香,想有你那一眸便可今生難忘;可是蒼天弄人,沒能與你相遇在那個適合的季節。

  和你相遇,還是那麼美麗,只是最美都覺得是個美麗的錯誤;與其等你回眸,還不如大步向前,然後自己回眸,看你那一眸汪清的眸子,然後便此生難忘。

  能和你相遇,今生已經沒有遺憾,哪怕沒有期望的那麼浪漫與美麗,但是能遇見你便是一生的榮幸。

  遇見你,今生便難忘;遇見你,今生便只能追隨你一生,哪怕是遠遠的看着;遇見你,所以一直期待,期待着下輩子還能遇見你,即便還不如今生這般。

  遇見你便丟了心,遇見你,便覺世間無限美好,遇見你,便一直期待荷花開,開時能與你在雨中荷花里再次相遇。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錯誤
網友評論
遇見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