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一直想以這個題目寫篇文章,只是總調整不好心態,感覺思緒雜亂無章,理不出個頭緒,只好一拖再拖,直至今日。你好嗎?幹什麼呢?問了千百次的問題,依然還是這句簡單的問候。你還熟悉嗎?還是已經撒手空中,隨風搖曳,日漸模糊?

  頁面上靜悄悄的,都灰着臉,閉着眼,只有一兩個亮着,在興趣盎然的鬥地主或下棋。無論灰臉或亮臉,都無所謂了,彼此都無所謂,自由的上上下下,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多麼可笑的思維啊!以前每天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登,看你的動態。曾經那麼熱切的關心關愛的東西,如今被打到了冷宮。看怎樣,不看怎樣,都一樣的結果。也許,萬事都遵循質量守恆定律吧,你享受了多少個笑臉的快樂,就承受多少個哭臉來平衡吧。我這樣給自己解釋着,來安撫我的曾經快樂的心不哭。

  丫頭,不哭。 哭什麼呢,那麼多歡快定格的瞬間,雕刻在心靈深處。因為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還記得這個 嗎?說到可笑的問題,你就是這個表情。我就調侃你說,男子漢大丈夫笑怎麼還捂着嘴呢,太女人氣了吧。也許是說得不好意思了吧,以後再笑的時候就有所顧忌了,但也很少 這樣,高興的時候你喜歡 。也許你是不喜歡開懷大笑的那種吧。

  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我們在不斷的適應着對方,改變着自己,無論是你還是我。可是,雖然努力,還是感覺那麼大的誤差橫亘其中。希望信息能得到你的及時回復,如若不能,如坐針氈,心急如焚。而你呢,似乎不太在意吧,也許就像你說的沒登號不曉得。一次,兩次。第一次,你解釋說很忙沒顧得 ;第二次,本已做好和你告別的心理準備,感覺相會一場,道聲再見,再也不見,恰逢你在線,一言一語又留了下來。你可知道,我是多麼的不願離開你,真真切切的感覺到你是良師是益友。可我又堅信,人與人相交,是相吸,而不是追逐。你贊成存在是硬道理的觀點,可我感覺:我無論如何做不到你站在那裡不說不動,給我一個潮濕的背影。與其這樣,不如放開放手。不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616,你還記得這個數字嗎?多麼吉祥的數字啊。去年的今天和你相識,那麼多的相似,那麼多的不謀而和,曾幻想在一周年的今天會寫一篇很優美的散文,會是積累了滿滿的笑意縈繞其中,畫一個同心圓,記載一年的歡歌笑語和收穫。而今-----。現在你有了充裕的時間,美文進展的怎樣了?沒有了我的打擾,你可以盡情的靜下心來自由發揮了。因為你,我也開始關注,愛屋及烏吧。只是無法和你探討了,開始感覺里的文章挺好的,越來越感覺鈣質含量太低,偶爾看看還可以,時間長了容易麻醉人的神經的。

  不早了,我們又該互道晚安了, 揮揮手,擺擺手,還是不忍走。多少個這樣的鏡頭停留心頭。別了,曾經的616,別了,我的今天的616.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網友評論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