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男人,女人

男人,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其實,男人一生下來就是壞的,所以到了女人的嘴裡都是賤男人,最後,竟然變臭男人了;當然,這本是無可厚非的,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而女人往往會深陷其中,就算那個男人在她嘴裡罵的有多臭,在她心裡卻愛的根深蒂固,甚至死去活來的;所以,男人的壞註定了女人的悲劇,有句話這麼說,“不作死就不會死”,到了女人這裡就變成“不作死真的會死”。

  對於感情這東西,女人大多痴情,男人大多是濫情的,痴情的總會為情所傷,而濫情的只會為情所累;男人再累也比不上女人為情所傷帶來的痛苦。放眼倚思,女人用僅有的青春,拋棄了所有,去苦苦等待她的男人;到最後,待你垂眉落眼之時,他卻不顧舊情,狠心丟下你,這時你才翻然醒悟,原來你失去的不僅是他,而是所有。所以說,任何事情都沒有百分百,對女人更是如此,你沒必要對一個男人做到百分百,換句話說,你做到了,那麼你受到的不僅僅是當頭一棒,還是抹不去的傷疤。

  男人的嘴裡,女人變成了傻女人,要麼就是賤女人;可能是男人的自尊心在作祟,總喜歡拿“傻女人”來顯擺,來展現男人的所謂的大男人主義感,來滿足他的優越感和存在感,其實,這不過是小肚雞腸!女人喜歡用一輩子下賭一個男人,講的是智慧,更多的還得靠運氣;因為你不知道你的男人,他對你的愛何時會變成無盡的虐待,你從來也不會知曉。所以,你要趕在你男人變心之前,你有足夠的資本生存下去,你要有足夠強大的精神和物質上的供需!

  我相信時間是最好的答案,它可以證明很多東西!對於男人來說,男人歷經歲月留下的是滄桑,女人歷經歲月留下的是蒼老。滄桑是經歷,是魄力,是誘惑;而蒼老是無奈,是傷痛,是結局。看到這裡,也許你考慮的不是時間,而是該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裡找到答案。其實,很簡單,別把男人太當回事,世界沒了男人地球同樣會轉,當然,女人亦是如此!女人,你要有自己的獨立的精神依託,而不是全都拋給男人,還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就算男人拋棄了你,你依然可以無憂無慮的生存下去。

  因為你要相信,“老”男人是越老越幸福,而老女人卻是越老越傷悲。如果你不想要被一個男人牽着走,那麼你自己就得選擇一條路走,所以說,人家常說,凡事要留條後路嘛!

您正在瀏覽: 男人,女人
網友評論
男人,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