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寂寞的我喜歡這種靜謐的深夜,有一種悠悠的詩意在文字間遊走,有一曲沉沉的情調在心間盪起一波漣漪。情意萬千化作滿天星光,照亮星空。思念的心早已在寂寞中沉醉。踏着碎碎的憂傷,淚水搖曳着夜空片片浮雲,在深藍色的夜空徘徊,不知是否迷失情感?遠方的你可曾知曉,千里之外混混沌沌的蒼穹里,隱藏着幾顆若隱若現的星星。此時,我正在深情的凝視着那顆最亮的星星,看到它如同看到你那美麗的笑靨。它是我寂寞時的陪伴,它是我快樂時的分享,它是彼此眼眸里看到的一些微妙。但這只是自己織起一種深情的夢想,我希望多年以後,在一個月光如水的夜晚,你記起我,我也看到你,我不再寂寞的守望星空。

  問世間,情為何物?等待是否真能天荒地老,蒼海桑田?這些我都已經不在乎,我只在意在這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你。遇見你,我的世界因你的出現而精彩,生活因你的介入而瑰麗。愛上你,憂傷也是一種最美的情感。明知付出的情覆水難收,守望如磐石般沉默。今生命中注定只能和你隔“岸”相望。儘管如此,我願意為你守候一枕的淚痕入睡,願意守望愛的痴心與惆悵,願意做天下那隻孤獨的蝴蝶,振翅展示凄絕的美。我喜歡放縱自己的想象,輕柔的懷念,渴慕着與你千里來相會,安靜而憂傷的等候可以帶給自己幸福的未來。我這樣想的時候,心中很坦然,也很高興,因為有你的相伴,生活竟不在庸常而是格外豐富起來。

  遇見你,我憂傷的日子湧現一絲甜蜜,我枯澀的人生有了新的亮點,我麻木的靈魂有了生機。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愛上你,幸福美好的感覺由然而生,習慣追憶彼此甜蜜的往事,用心編織美好的未來。在無數漫漫長夜,我沉浸在一種情感里,飄零的情感纏纏綿綿,思念你是我最美的情愫。其實,我自己深深知道不是所有的情都能如願相守,不是所有的愛都一定會有美好的歸宿,可是我願意把它當作一種夢,一種很甜而又憂傷的夢。

  時間悄然流逝,歲月如白駒過隙般。翻開記憶着時光的那些日記,愛的字眼在回首間凝眸,有淺淺的痛楚悄然划向我的眼底,一簾的霧氣遮擋了我的視野。因為你,我喜歡爬行在起伏的文字里,字裡行間流淌我美好的心情,喜歡痴痴的遙望星空,幻想着到達你的城市,而你卻在遠方點燃一盞長明的燈火等待我的到來。為此,我常常枕着你的溫柔入夢。

  我好想告訴你埋藏我心底很久的心裡話,今生我只是你一個人的紅顏,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網友評論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