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見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見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遇見未知的自己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見,刻骨銘心無法忘懷。感謝你八個月來陪我走過的每一分每一秒,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我是開心的幸福的,紅塵中有你相伴過一場,今生足矣!

  不求與你長相廝守,也不奢望今生能和你共白頭,因為,生活中有着太多的無奈與不確定。思念是美好的,能喚起我記憶里美麗善良的你和我一同生活時的快樂時光;思念也是痛苦的,像把尖刀,時不時扎進我的心窩令我心如刀絞。

  八個月的共同生活,有過很多不愉快,我們吵過,鬧過,流淚過。可這一切並不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事後還是相愛如初,彼此關心,相互問候。記得我剛來武義(來武義兩個月後)時,連紫金五聖和木橋都不知道在哪裡,認識你后我才漸漸的熟悉了武義的大街小巷。那時我們每晚都會去湖畔公園散步,沿着熟溪河走着,如今,那些愜意的日子已漸漸離我遠去,就像冬日裡的一抹陽光,只能在記憶里感受着溫馨卻無法使之駐足。

  在我最艱難最彷徨的時候,是你給了我希望,讓我看到了生活美好的一面。我不會忘記你曾給我的幫助,若沒有你走進我的生活,讓我不再漂泊,給我迷惘的心以溫暖,很難想象我現在該是一種怎樣的處境?

  時光總是匆匆的,一個季節轉眼即逝,從早春到初夏,它的腳步踏過了樹枝的新綠,踏過奼紫嫣紅的花朵帶來了熱情似火的夏天,而我們也分手一個季節了。

  就讓陳升的一首《把悲傷留給自己》來結束我的這篇日誌吧:能不能讓我陪着你走,既然你說留不住你,回去的路有些黑暗,擔心讓你一個人走···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見
網友評論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