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回憶春天

回憶春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回憶春天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冬天裡寒噤回憶春天的暖意。放飛——盡情而舒心暢快的心緒,隨春遍游,給空乏的心裡充實着點滴的春意。伴隨溫和的風,飄逸着,裝點春的綠。渴望留下大自然賜予的帶着新喜和希望的親吻,給內心一個溫馨的撫慰……

  徹心的愛着柳枝間的飄動的青綠和泛着春香及帶着陽光的飄影。心如停留在心愛人兒的發間,貪戀那縷縷散香的溫柔。是春風輕吻人的臉?是人輕吻着春天片片的春影、溫暖的陽光、還有那若隱還蕩漾的春音?

  貪戀那潺潺的流水,潛默地滋潤着乾枯的心。似愛慕溫柔目光,停在臉上、吻在心上,頓然的泛起甜心的撫慰與幸福,激起縷縷含香的心緒,讓人隨意將脈脈的情,放飛在春的天空里。釋放着愛,也釋放着憂慮和沉悶,讓它伴隨着春風和柔和的陽光漫飛,輕飄地跟隨着,牽扯住春,期盼着青春的停……

  鳥的偶爾間的鳴,招乎着人心思的飄逸,間或的,心隨之縈繞在燦爛的陽光里。那鳧繞的迴音輕盪在耳畔,回顧久困的身,入心的憐惜:無鳥的歡快,無風的自由,更無陽光的明朗。嘆息間,忘卻了自已的青春停於何處、飄於何方,輕易滑落着遠逝。人,不如春天,沒留下任何的痕迹。腦海里只殘留支離破碎的串不齊的記憶,耳畔只停留着斷續的迴音。人的綠茵地、人的盪起的激情,停留在何處:慰藍的晴空?溫和陽光里?遼闊的碧野間?淡淡的記憶中,卻始終不能找回……

您正在瀏覽: 回憶春天
網友評論
回憶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