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之旅

愛之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愛之旅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雖說涉入網海時間不算長,但尋尋覓覓也有很多個日夜。越是時間久遠,越容易陷入感情的泥淖。

  我不知道我們能有多久,這段情似乎是我找尋了很久的一個夢。隔着這薄薄的一層屏,我的心在呼喚着對方。你天真的容顏、甜美的話音;你開心的笑聲,含羞的面龐;你火熱的情感,激情的語言......一切的一切都讓我着迷。

  喜歡讀你的文章,一篇篇美文滲透着你的文才和靈氣,當初讓我迷戀的就是這充滿着才情的靈性。當你對我表露你的心跡時我真的不相信我仰慕的仙子會降臨到我的身邊。激情澎湃,我們陷入了愛的旋渦。

  喜歡你風趣而又多情的話語,你優美的歌喉中吟唱出的那濃濃特色的民歌將我深深的帶入愛的柔情世界。

  每天我們都會迫不及待的坐在電腦前互訴彼此的思念和牽挂,這彷彿已經成了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而變得如此豐富而充實。

  有了你,我不再懷疑網絡世界的虛幻無真情;有了你,洒脫不羈的我可以乖乖的在電腦前陪你度過很多的時間;從此不再想擁有什麼個人的空間,我的世界已經全都是你。相信網絡那端的你也可以真切的獲悉這份愛,感受這份情。我用心凝結成無數的思緒想着你,念着你。閑暇時,我用心回味着和你相處的每個細節,時刻有種甜蜜和幸福的感覺洋溢在心間。

  儘管我們身在虛幻的網絡中,可是我們投入的感情是真實的。當我們情不自禁的把對方都當成了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那部分時,還需要考慮“永遠”二字的含義嗎?當我們精心呵護着這份在彼此心目中接近於完美的愛情時,還會刻意的去在乎朝朝暮暮的相守嗎?

您正在瀏覽: 愛之旅
網友評論
愛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