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歲月的冷,漸行漸遠。

歲月的冷,漸行漸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歲月的冷,漸行漸遠。 標籤:歲月神偷

  埋葬在距離心底很遠很深的那個塵埃四起的地方,在那個角落孤寂的墳墓,墓碑上是誰用鮮血刻上的。

  再見了,我的愛。

  ——題記

  一個人走在大街上,月光的寂寞,照着無能無力的我。寒徹骨,又走了一邊走過的路,聽了一遍聽過的歌。這才發現,我們離得太遠了,始終,誓言不過是無解的方程。所以,那些許下還沒有實現的承諾,就這樣算了吧,歇斯底里的掙扎,使我早已沒有力氣再去爭辯些什麼。

  看着街上的路燈愔愔,

  看着路燈下的路人急匆匆。

  看着路人腳下深深的暗影。

  就在這樣寂寞的大街上竟和你不期而遇,我沒有逃避,選擇了沉默。戴着口罩,戴着帽子,聽着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如此冷漠,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已經形同陌路了。

  其實你我都明白。

  再怎麼美麗的回憶,也只是回憶,終要丟棄。

  再怎麼美麗的曾經,也只是曾經,終要忘記。

  真的只是回憶,終無法改變卻要丟棄的回憶。

  真的只是曾經,終無法重演卻要忘記的曾經。

  回憶這一切,就像是一場早已排好的劇本,一場一場的上演着,沒有綵排,沒有歌詞,我的那一場演出,是一場獨角戲。沒有觀眾,沒有掌聲,只有滿場可怕的靜,我走下舞台,去看你們的表演,人潮擁擠,看着愈演愈烈的你們,我轉身離開了,沒有落淚,沒有回頭。突然明白,我只是一個觀眾,一轉臉就變成了陌路。不會有人記得,我曾經來過這裡,也不會有人知道,那舞台上也有過我的足跡,到最後,我離開后,兀自的悲傷,你們的表演,繼續。

  深夜裡,苟着一絲悲傷,舔着傷口,想着這傷口曾帶來的痛苦,又是一個不眠夜。

  After忘,before憶。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冷,漸行漸遠。
網友評論
歲月的冷,漸行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