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漸行漸遠的你我他

漸行漸遠的你我他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漸行漸遠的你我他,經歷風和日下,就算走遍天涯,也改不了各自有各自的歸家。你還是那張白皙的臉,那雙多情的雙眼。再次看到,只想說曾經你說過的那句話——“回不去的甜”

  晚風陣陣,窗外寂靜而又漆黑,此時的心,沒有恨,只有“審核”的認真。如今,我時常懷念,思念,最後不得已低下頭為你悼念,也為了我為了前途光米昂一片。

  你點起的香煙,掩蓋住你白皙的臉,再看你多情的雙眼,竟不知如何對你言。心中隔開的,又何止那片天?這三月的天芬芳滿園,你拋在腦後的只是一張落寞的臉,而我忘卻不了的是心的彼岸。

  永遠到底有多遠?漂泊在湖面,我竟找不到自己的落腳點。天涯之南,也有牽絆,這一生我的心你何時能還?落了一地的花瓣,仔細嗅去還略帶香甜,它們是否在這人間還有些惦念?一如我對着塵世的眷戀,對你的那點“念”~~

  路邊,曾經相望一眼,卻讓我記憶永遠。漸行漸遠,何時再見?

您正在瀏覽: 漸行漸遠的你我他
網友評論
漸行漸遠的你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