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漸行漸遠,空餘祭奠

漸行漸遠,空餘祭奠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漸行漸遠”。

  當面對那麼多的過往都只能有一聲嘆息時,才會明白,時光的腳步從來都是匆匆而過,如流水般衝擊河岸上行人的不知所措。

  某一刻,安靜地傾聽心跳的頻率,才那麼驚奇地發現,原來那麼多在乎的所有,都被時間沖洗到掉盡殘留的絢麗色彩。

  若是用平淡的語氣述說平靜的過往,是不是會讓人傾聽到心情壓抑呢。

  忽然感覺,總是聊以自慰的那些故事,早已走遠,那些人,也早已是“漸行漸遠”。

  翻開電話本,那些曾知心的朋友,忽然間找不到聯繫的理由,是不是最難以釋懷的感情,也在時間的無視中變得冷漠。

  習慣在安靜的時候開始一份思念,想那些難以抹去的,快樂的憂傷的往事,只是何時開始感覺到遙遠的距離。

  那些內心寧靜的日子,靜靜地細述心中點滴,竟有種遙不可及的無奈,一種想把往事寫成一首詩的衝動,是一種可怕的懷念。

  走過的那麼多故事,從來沒有停下過擦肩而過的腳步,當想念變成想起,陌生地相識變成傾述的記憶。

  是不是我們註定孤獨,或許,漸行漸遠的面孔,只是生活告訴你我無法躲避的無奈。

  喜歡上漸行漸遠的故事,只是時間留下的束手無措,和無需憂傷。

您正在瀏覽: 漸行漸遠,空餘祭奠
網友評論
漸行漸遠,空餘祭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