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600字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

  我們或許不知死後會怎樣,是上人們所說的天堂?還是下地獄?或許死就是盡頭了?但《天藍色的彼岸》小說中一個叫哈里的小男孩卻是遇到另外一種的境遇。

  哈里被卡車撞死了。於是,他去到了神奇的“天國”,在“天國”里,哈里遇到了一個朋友叫阿瑟。阿瑟告訴他,死並不是盡頭,死後你還要進入“天藍色的彼岸”。不過,在進入“天藍色的彼岸”之前,要完成一個你活着的時候沒有完成的心愿,比如說我的心愿就是找到生了我就死了的媽媽。哈里一直都想見到家人和同學,阿瑟就帶他下了人間。來到人間后,哈里先去見了他的同學,他想:多麼希望以前我沒有和同學吵架,如果能和他們道個歉就好了。可惜同學不能看見他。哈里又來到了家裡,自從沒了哈里,家裡的氣氛一直都很鬱悶,家人都在為哈里的死而傷心。哈里很感動,覺得以前不應該做對不起家人的事,心想如果能和爸爸媽媽姐姐再一起生活,那該多幸福啊。哈里就這樣依依不捨的離開人間,回到了“天國”。阿瑟也找到了自己的媽媽。於是,他們一起走向了“天藍色的彼岸”。

  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都能上天堂,或者說世上根本就沒有天堂。但我們也要珍惜童年,珍惜活着的時候你所擁有的東西,珍惜你活着的時候的每一天。每天早上,被媽媽叫起床,吃着媽媽一早就做好的早飯;回學校跟同學們一起上課學習玩耍;晚上,跟爸媽一起吃飯聊天,監督我學習做作業……雖然,也有不想學習只想玩耍的時候,也有被爸媽打罵的時候,也有被老師批評的時候,也有和同學鬧彆扭的時候……但,我覺得這就是幸福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