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一壺濁酒,醉了心底的哀怨,碎了眉間的思念。不經意間,指間滑落的朝華流年,染紅繁花滿樹。一筆素墨渲染了十里的桃紅,一縷清風低吟千年的離殤。

  獨自行於紅塵,欣賞陌上的花攢錦聚,聆聽花開的聲音,陶醉花蕊的馥郁芬芳,迴旋漫步,不忍離去。

  聆聽吧,花間的呢喃,用安然的心去仔細聆聽愛的聲音,如果你聽不到,看來你還需要再靜下心,你聽,那聲音時而清脆,時而悠揚,時而靡靡引人碎念,時而天籟妝點霜露。

  陌上微香依舊,亂了相思的清泉,醉了敞開的心扉。

  微風拂過,低下了高貴的頭,這時,請與她執手,用一生憐愛,喚醒千百年的相思,用一份執念,博取一世的情緣,用一盞青燈,映紅嬌羞的笑臉,用一顆暖愛的心,種下了你的影子。短暫擦肩,換來別樣歡顏,天荒地老,卻挽不住繁花經年。

  雨滴落心間,人都已暮年,笑談昨日的花開花落,指點春秋的奼紫嫣紅。 最終發現,許我紅霞滿天,卻映不出你絕世容顏;焚了紅塵的牽絆,卻還欠三世情緣。

您正在瀏覽: 執念
網友評論
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