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永遠的守候

永遠的守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那年春天,河堤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的野花,堤坡上旺盛的牛草腰來深,陽光以最燦爛的方式覆蓋我們,河水好像是開滿了花的甬道,逶迤東去,我們相擁着仰卧在散發著青草味的草叢裡,你的長長的秀髮無限溫柔的覆蓋我的臉,你說,我也不想離開你,可是,親,我必須回北京去,等我把那邊處理好,我就回來,你的懷裡不能擁抱其他的女人,你等我回來,你的淚水好甜,好像河堤上那茅根一樣甘美,我說,你什麼時候回來,你說明年春天,等河堤上像現在一樣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的時候,我就回來。

  從此以後,我有了甜蜜的期待,從此以後,沒有你的日子裡,所有的夢裡都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夏天的時候,野花開到了極致,花蕊里盛滿了夢一樣的陽光,秋天來的時候,落葉覆蓋了野花惆悵的面孔,冬天終於來了,所有的期待就是我在厚厚的白雪覆蓋的河堤上的腳印。電話打不通了,我就看你空間,空間看不見了,我就讀我的日記里關於我們的文字,一年又一年,花開花又落,河堤上總是看不見你俏麗的身影,但是我總是用各種各樣的理由為你開脫,你病了,你失去自由了,你心情不好,儘管心裡總是有一個惡魔一樣的聲音告訴我,你變心了,永遠不會回來了,我不相信,你的誓言在我的耳邊結痂,一碰就疼,你熟悉的腳步聲在我的視線外徘徊,只是近在咫尺而已。

  我所有的文字都是寫給我們的愛情,那種透明的琥珀一樣的愛情,我把我的微博的名字寫成守候愛情,我只是想告訴你,我沒有放棄,我一直在永遠的守候你回來。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守候
網友評論
永遠的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