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逝去的美好

逝去的美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還記得嗎?八年前,我們都是懵懂的小孩,純真得只需一個笑臉.便可以讓陰霾的天空陽光燦爛,那時的我們無憂無慮,記憶卻少得可憐.

  三年前,我們是青澀的少男少女,單純的令人心疼,連所謂的複雜,都是單純的,我們有小小的心思,小小的夢想,小小的墮落``````

  那三年是最令人懷念的歲月,那裡有我一直無法忘記的人,一直無法不去懷念的事.

  或許現在,有的人我已記不清他們的樣子,有些事也已記得殘缺不全.但是想起那段歲月,你們便不由自主地從我的腦海里跳出來,影象也漸漸清晰;婷,雅,冰``很多很多的人,你們一直在我的記憶里.因為分開后一直都沒有聯繫,所以特別的想念.你們呢?記憶里有我嗎?不管你們在當時的歲月里與我的關係是怎樣,因為那一切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已不重要了.我只是常常會在孤單的時候不由自主得想起你們,想起那段共有的歲月,想起你們,想起那些發生的事,都會讓我產生不同的感覺,或溫馨,或愉悅,或感動,或開心,或心痛,或無奈,或悔恨,或感激``````有時候很多感覺一齊湧上心頭,讓我無法自拔,會不到現實中.

  記得嗎?那時的我們總是很開心,是那種源自心靈深處的開心.

  哭的時候一起哭,笑的時候一起笑,不嬌柔,亦不造作.

  那時關於友情,是最溫馨的話題,親情總的因為我們的任性被遺忘.而青澀的愛情,我們渴望又害怕.

  那些時光似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帶着淡淡的苦澀,現在回味起來,卻有一縷醉人的清香.

  雖然現在,我們都已各自散落天涯,但仍有理由相信,我們會在另一個日出中相逢.

  時間是一條永不停息的河,它的流逝,帶走了許多,只留下一些精彩的回憶沉澱在心的最底層,誰曾說過:"時間就是心靈的河!

  何嘗不是!

  流水就是流年,流過去了,便不會再回來,只留下輕輕的流水聲,當我們意識到珍惜的時候,那該珍惜的一切,已成為記憶.憎經的往事,過往的時光,即使令人痛不欲生,也應該是人生最美的時光,因為它永遠不會再回來,而我們也永遠都回不去!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美好
網友評論
逝去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