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自從我的心開始尋找那一刻起,你就收到來源靈魂的信息。當我第一次雙手捧着你的面孔,我分明感到你急促的呼吸聲,當你依偎在我的身上,就讓我來讀懂你。

  懂你,我不但懂你的身更懂你的心。你似一幅畫,行走在茫茫人海中,你甜甜的模樣,你楚楚動人的步姿,讓人回眸,使人陶醉。我與你在一起,便會情不自禁地將你緊緊摟住,我要感受你一身的溫柔,感受你身上散發的那股怡情的女人清香,你能讓我感到一種暈眩,一種身心交融的快樂暈眩。你給我的歡樂,宛如春風溫馨地掠過全身,我心靈的每寸土地被春雨滋潤,綠意盎然。

  相擁相吻中,彼此渴盼的眼神相互交織着,懂你與被懂的感悟傳遞身軀。我們熱情如火,激情洶湧,我感知到來自彼此心中那種柔情細語的呢喃。你牽引着我的靈魂,你讓我銘心,更讓我思念。我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我要將我的幸福躍然繪在畫上,將它編輯成一段美麗永久的懂你故事。

您正在瀏覽: 懂你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