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繁華落盡,你依然是我最美的守候

繁華落盡,你依然是我最美的守候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繁華落盡,你依然是我最美的守候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時光的輪軸在悄然無聲中走向一個叫做天涯海角的地方,而我,卻依然停留於最初的原點,回望着那似是而非的曾經。奈何,雙眸卻終承受不起回憶的重量,一泓清淺,打濕了沉寂的心潭。

  天空忽而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那條不知名的是石板路上,曾經,留下過我們並肩走過的足跡,只是後來,也留下了你漸行漸遠的背影。有人說,雨是前世的淚,我索性微微仰面,讓前世那些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恨離愁重新回到我的眼中,剎那間,彷彿看見了所有的過往,於是,迷失了來世今生。

  命運總是喜歡開一些小小的玩笑,那些本該永恆於命途的風景卻總是如雲煙般易逝,只留下無盡的追思,留下回憶泛濫,那些本該塵封的往事又被輕輕掀開,原來一切依然有着不變的顏色,宛如昨日般清晰。只是有些人早已遠去,有些夢早已破碎,那些放不下的,放得下的終還是要離開,只是我始終沒有學會一個詞叫釋懷。

  或許,等待是我今生無法改變的宿命。等待一場花開,讓我看見幸福的顏色,等待一場花落,讓我看清人世浮華,等待一個回眸,讓我不再悲傷,等待一個肩膀,讓我不再彷徨。

  於是,依舊喜歡一個人漫步於街道,在茫茫人海中看着那些不屬於我的悲歡離合,只是那些似曾相識的背影依然會讓我早已平靜如水的心又有一絲悸動,而那終只是一個夢魘,一個有關記憶中的你。於是,依舊習慣一個人看日出日落,那些屬於我們的曾經此刻只是我一個人懷想,然後任由思緒飄飛,任由靈魂放逐,沉淪於一個無人的黑夜。

  在歲月的輪迴里,我不肯獨自老去,不是因為害怕消了顏色,散了芬芳,只是因為還未能與你片刻相依。

  輕拭思念的眼,望不穿往事如煙,曾今天真的以為一句許諾便是一生,一種守候就是一世。只是後來,我卻迷失在了一條名叫回憶的街道,苦苦找不到出口。

  牽絆難了,愛恨難圓,相思紅塵,過眼無痕。

  如果秋水可以望穿,我也許可以將紅塵看透。如果回憶不再蔓延,我也許不會有那麼多的思念。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今宵剩把銀釭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花開花落幾度春秋,人來人往徒留悲愁。

  在歲月的輪迴里,我依然在孤獨的守候,守候一個微笑,暖我半世冰心;守候一個回眸,消我一世孤寂……

  繁華落盡,你依舊是我不變的守候。

您正在瀏覽: 繁華落盡,你依然是我最美的守候
網友評論
繁華落盡,你依然是我最美的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