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等待》

《等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一直在等待的雨中徘徊。

  一直在思念的風中獨步。

  等待如雨,似密不透風的驟雨;思念如絲,似系在心尖的血脈。夢中的花馨在無聲中飄逝,將過往的點點滴滴塵封心底。觸及的愛,慰藉的情,彷彿難以穿越世俗的厚壁。

  幾多痴情,曾黯然而泣。既下眉頭,又上心頭。相遇相識,期待一個夢,一個溫馨的祝福,一個溫柔的眼神,一個甜蜜的笑靨。期盼雨中有人撐起一把傘,一起在風雨中走向綠州,淋浴如歌似詩的情絲。

  在每一個思念的夜裡去感覺等待的焦慮,就會體味到失之交臂的遺憾。思念的情絲是如此的堅韌,牽動的心無法平息。有誰能改變我的初衷?我心已決,將堅守痴情的等待,執着蠕動的思念。經過許多事,愛過多少人,不惑的心有許多牽挂,唯獨為伊緊繫心上。

  憨情的駐足等待,良久的心靈牽挂,沒有人知道我在盼望什麼?沒有人能明了我的牽思,只有緣的精靈能懂?

您正在瀏覽: 《等待》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