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友情問卷

友情問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六年了,即將分別,心中被惆悵填滿,眼裡卻淌不出那苦澀的水滴,全然沒有想象中潸然淚下的樣子.我驚訝了,沒想到自己竟這麼平靜.

  我在這六年的年華里留下的一段段回憶,編織的一個個夢在這一刻都將化為烏有,在我的眼裡沒有了以前的清澈,有的是一片深沉而又渾濁的大海.

  我還真是幼稚可笑,竟以為可以和朋友一起度過無數個六年.現在我終於從那個虛幻的夢中清醒過來,回想起來我才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傻.

  在嘲笑完自己后,我又能做什麼呢?是一個人悲傷,還是強顏歡笑?這是的我才感到是那麼的無助,沒有依靠.看着漸漸遠去的朋友,我心中一陣落寞,像段了線的木偶,沒有絲毫生氣.

  朋友,你與我天各一方,你是否會想念我;朋友,我在你心中是否還會有一個角落……我想問你無數個為什麼,只想得到一個答案:我們的友情是否會天長地久?朋友,請你回答我給你們的問卷,因為有你才有我,因為你們給了我一個完美無暇的童年……

  我看着夜空中的一顆星星,我知道是你在看着我,也知道我們的友情一定會天長地久,我多麼希望咱們再次相遇時還是以前那個天真可愛的孩童……

您正在瀏覽: 友情問卷
網友評論
友情問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