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的感悟

愛的感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愛的感悟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愛是一種無微不至的關懷、噓寒問暖的關心、包容、諒解、互勵共勉、互相學習、尊重對方、風雨同舟,把所有的言語總也說不完的給對方聽。

  當雨水沖洗過天地,我們手挽手在雨中散步,浪漫與溫馨讓我沉寂在美好的回憶之中。天邊悄悄掛在彩虹,我們不知疲倦地走着,互相談心說笑,只恨時間過的太快,美好的事物瞬間消逝,但是我們要走的路很長很長,只有把美好的記憶珍藏,才會不知疲倦的向前走。

  我喜歡秋天,更愛冬天,那是因為她能和我相伴在一起,但是對我來說,她太忙了、太累了,我不忍心讓她再受累,看着風雨過後又是晴天,我的心豁然開朗,愛就要默默地奉獻給對方。

  冬天的寒風凍徹身心,但是一想起她的歲月,渾身都充滿着陽光似的,暖暖的,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當我們為了生活各自不停地奔波,只要我們有時間坐下一起談心、散步,彼此都快樂無比。

  愛不是用嘴說的,而是真正要這麼去做的,再甜的言語、再美的聲音,只能給對方帶來短暫的開心快樂,不要吝惜你的愛,而是想該如何去做讓她永遠生活在幸福快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愛的感悟
網友評論
愛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