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等風來》讀後感

《等風來》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等風來》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等風來》讀後感

  “鮑鯨鯨,90后的年輕女作家,創造書目有《失戀33天》,《遊記,或是指南》和《等風來》等作品。”

  當你埋頭苦幹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它所帶來的結果呢?倘若沒有,那一直到你幹完活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是白乾一場。就像《等風來》的女主人公程羽蒙一開始為了去北京把八個版本的《山海經》都背下來,做了詳細的資料,可是,卻去了尼泊爾,到頭來什麼也沒有得到。

  在看《等風來》的女主人公程羽蒙去尼泊爾旅遊團中,讓我體驗最深刻的一句話,還是王燦送給程羽蒙的話:“別瞎折騰,沒什麼用!”是的,這句話值得我去細細品味。我們有時候要學着別瞎折騰,沒什麼用!給自己放鬆,不要困在城市中每天都是一樣的生活節奏。慢慢的等風來,做一次最真正的自己!

  《等風來》裡面的人物很形象,想飛卻飛不高的程羽蒙,又愛打抱不平,又愛說些極其諷刺的話的王燦,老實人的拉辛,不分青紅皂白的那姐,羅里吧嗦的大姐團。似乎在每個人物身上,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

  《等風來》,是一篇很好的小說,看完以後,你稍微回味一下,就會發現,其中有很多很多的道理。如果你想飛起來,光有勇氣勇往直前是不夠的。我得停下來,閉上雙眼,把自己的身體融入風中。什麼都不要想,把自己清空。精疲力盡時,一定要告訴自己等等,先等風來。

您正在瀏覽: 《等風來》讀後感
網友評論
《等風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