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心累了,就安靜了

心累了,就安靜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日月旋轉,輪輪迴回。清風冷陽剛過,又急來夜夜如夢。無奈是感嘆於那花開春柳的洋媚,還是悲哀於秋日斜陽里落下的最後一葉。太多美景與蕭瑟,映照空落的心。看慣了花開花落,聽透了星辰變換,日日看着驕陽從東方升起,繞過頭頂,最後隱落在西方。重複的輪迴,更像那顆再不狂亂的心,習慣了悲傷,習慣了難受。最後的最後,原來只是默然的低下頭,等待命運的安排。

  時間驕傲的走在路上,留下了一地的紛亂,任思緒無奈的飛,任眼淚盡情的落在心裡。我將這紛亂一片一片的撿起,卻在也拼不出那一副心動的旋律。在也看不到那最初的一抹溫柔。物事人非,還是那張紙還是那些事,還是那一瞬間的交流,卻少了茶的香味。安靜了,坦然了。隔霧看世界,理不清那一絲絲情意。望空中明月,猜不透那沉沉的落寞。只知道空氣中流動着難受的味道,只有喜愛的文字和玫瑰花茶,靜坐一張椅,幽看古詞畫韻。清清淡淡,悠悠揚揚。卻在腦中飄蕩那熟悉的身影和聲音,心中不斷回憶那件件心事。暗問心中,你放得下嗎?你騙得過時間嗎?你能只當回憶嗎?心中譜畫怎樣的畫面,只有自己最清楚。伴着眼淚與難受,已無力了,閉上眼,接受上天的一切安排。

您正在瀏覽: 心累了,就安靜了
網友評論
心累了,就安靜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