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心累了,為誰流淚

心累了,為誰流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心累了為誰流淚,愛情,親情?糾結不清的是一種複雜的心情。——學子

  坐在電腦前,心情很煩很煩。似乎有很大的委屈和怒火,曾經一再的告訴自己再也不熬夜了。可內心的壓抑在這寂靜的夜晚無法平靜下來。很想開心地笑一下,但勉強的笑容里淚水順着臉頰像兩條斷線的珠子怎麼也無法把控。任憑它無聲的流淌,都說女人是水做的,而眼淚又是一種壓力的排泄,可我此時此刻是多麼的想開心大笑一場。但卻又是那麼的為難,甚至不敢站在鏡子前。多麼可怕,一張秀氣活潑的臉應該是面目全非了吧!

  是誰讓我如此的疲憊,是誰讓我如此的心累?想哭的時候好想找個人來陪,無需言語,默默的坐在我的身旁看着我眼淚肆意的流淌;不用借用肩膀;不用替我擦拭淚水;也不用遞給我紙巾;更不用給我片語的安慰,陪我做着就好。可這樣的要求也一樣找不到。只是很心累,都說能夠說出的委屈就不是真的委屈。可眼淚無辜的掉下來,覺得內心疲憊。承受不了的是心裡的苦和累。可我該去問誰,我幹嘛這麼心累,到底為誰?

  是什麼讓我如此狼狽,在這深夜裡無法入睡。呆澀的目光里看不到任何的希望,只是傻乎乎的坐着,用顫抖的雙手笨拙的敲打鍵盤,每一個字不再如往常一樣像精靈在飛舞。而是像亂了的心在鍵盤上漫無目的晃蕩。思緒在飛舞,在遊盪,在飄渺,只有淚水帶着一絲的溫暖在臉上輕輕滑落又帶着一絲的酸澀。是的,哭並不代表我懦弱,但笑也不說明我比常人更加的堅強。只是我習慣了偽裝,習慣了微笑;也習慣了假裝堅強。

  給我一絲的陽光,我就知足的看到了太陽,給我一絲的誇獎,我就感到了理解的力量;給我一絲的微笑,我就開心的看到了希望;給我一絲的花香,我就聞到了花海的清香;給我一絲的水珠,我就看到了大海的力量;再給我一絲的綠意,我就感到森林在身旁。我時常在想,自己一直在追求寧靜致遠,讓心靈回歸自然,清靜安詳。可心累了為誰?是誰讓我迷茫,心累了為誰?是誰讓我暗然神傷把淚水流淌;心累了為誰?是誰讓我牽腸掛肚天天奔忙;心累了為誰?是誰在冥冥之中安排了這一切讓我想象;心累了為誰?是誰在無聲的呼喚着我的心靈在空中飄蕩卻走不出的無奈和彷徨。

  漆黑的夜靜的能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委屈的淚水不再繼續,心靈已經慢慢的平靜了下來。雖然解決不了根本問題,但總算是舒了一口氣,痛苦委屈的一天又要過去了,心累壓抑的一天在凌晨到來之時也已經完全消失掉了。在這屬於自己的世界里,情緒得到了釋放,思緒也在慢慢的回歸。眼睛此時有了一絲的困意,該睡覺了。起身洗把臉看着鏡子里憔悴的臉和紅腫的雙眼。淚水的痕迹依稀可見,哭過的臉在使勁擠出一絲的笑容。噢,還是那麼的堅強那麼的甜。

  睡一覺起來,太陽照常升起依舊帶來陽光滿天。而我在天亮時會伸伸懶腰揉揉朦朧的睡眼不情願的起床開始了新的一天。還會心累,還會疲憊,但我知道明天我將不再流淚,但心累了為誰?永遠也說不出來的委屈淚水還有那假裝的堅強和疲憊。經歷一次就成長一次,經歷一天就成熟一天,明天我將懷着萬分激動的心情迎接着生活的苦和累。心累了為誰?讓我微笑着去面對,為誰?為誰?心累了為誰流淚?

您正在瀏覽: 心累了,為誰流淚
網友評論
心累了,為誰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