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消失了這悸動

消失了這悸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時間這次真的幫了我們,我們的感情淡了,將消失了,夢會重新開始的。

  那些奮鬥的日子,每天6點準時起床的日子,專心致志不曾分心地聽課,會在晚飯後伴着夕陽小休息的日子,就在不久後會延續,而且我們會再在那個地方相見,但就是更鎮定了。因為我們都有一個夢。

  而那時你將是你,而我也不會是你的。很心痛,我也想擁有。

  一份百感焦急的情感,在少少一學期的時間凝聚成了一份青春期孩童般的感情。

  那是依賴,是分擔,是痛人的,是在孤單時拯救我的莫名情感,我傻傻接受了,忘記我應該真正得到的。

  在一些觸發后,我選擇掉頭了,我承認我哭過,心痛過,但有些時侯我們應該適當放棄一些,這是為了得到更應該擁有的。

  或許我們自私,但這學習時候談何感情,那天長地久,那不會褪色的愛,總是謊言,經不起一點風雨。有一天,海會枯,石會爛,我們都將不復存在,又想談什麼呢。

  每個寂寞的人總會接受另一份撫慰,要說,這就是寂寞犯的錯。

  如果在果實未成熟就摘下,那麼它將是澀的苦的,要在成熟時,那才會香甜、幸福也一樣。

  這是多很美的季節啊,人生的最美——青春。但有些夢逼迫我們選擇一條孤獨,艱難的路,這是為了得到更美的一切。是學業,是事業,是很多很多。以及還有另外一份等待已久的愛情。都會在放棄不成熟時想得到的所有后得到。

  這悸動是可怕的,我們當是個錯,我們就此忘記並學會鎮定,我們不怕,這悸動我們會讓它消失。

  希望一直在,選擇了就要堅持不懈,艱苦會有,但那些留下的汗水將會匯成一份沉甸甸的果實,一份令人矚目的成績。

  我不怕,我的雙腳很堅定,我會努力。

  也會紀念這漸漸消失的悸動。

  EVA。

您正在瀏覽: 消失了這悸動
網友評論
消失了這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