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流星劃過

流星劃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溫馨的港灣靜靜停泊着我們的帆船,那是理想的歸宿。我已站在這裡幾百年,你匆匆從我身邊走過,那深情的一瞥已經佔據我的靈魂。風雨打濕我的面龐,你輕輕的擦拭冰冷的顏色,好想在手裡輕輕撫摸你的長發。飄飛的落葉,帶走了你的微笑,你的溫柔。

  今夜天空不再有凜冽的寒風,稀疏的星辰,撩起對你的思念。我只能靜靜站在這裡。水泥已無情的將我封在寂寞的海邊,那隻桅船陪在我的身邊,那是為你準備的航行。在海里盡情的劃過,濺起朵朵浪花,那是我的夢,我的期望,我對你深深的思念。如今已化作漫天的淚花,伴隨流星追尋你的腳步。

  雖緊緊地閉着雙眼,但仍能感受的溫柔,你那溫馨的微笑。最後一次站在我的身旁,知道你要離去,想把你抱在懷裡,傾訴我的愛慕。但你只輕輕撫摸我的面龐,你要去遠行追求你的幸福。我知道,知道你不願離去,可我只能默默感受你的心跳,你的眼淚。無法,無法將你留下。

  站在你的身邊只能祝福你,你的幸福,去吧,追求你的幸福,你的溫馨。你不屬於我,我無法給你溫暖,給你應有的關懷。

  我站在這裡已經幾百年,寒冷的風吹起苦澀的浪花,拍打理想的桅船。今夜流星劃過,孤獨的身影沒有溫度,默默祈禱着把我的思念我的祝福帶在你的身邊。流星而過,一個人流淚,一個人醉。

您正在瀏覽: 流星劃過
網友評論
流星劃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