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草樣年華

草樣年華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在這個慵懶的午後,頭微微有點疼。關掉電話,一個人站在這陌生的橋上,盯着無際的鐵路盡頭。些許無聊,些許寂寥。

  我想我是有些煩惱了。曾經,葉子黃了,我不會在意;春風吹來,我不會高興;雪花飄零,我不會感覺冷。可就是在個初夏,我開始有想要好好的去改變這一切,不再讓自己背負着那麼多去生活了。也許就是在這個些許寂寥的夏天,給自己一個更能成熟的心態去面對以後的生活。

  來成都都快一年多了,工作進展還算順利,連續的西南地區的車展項目讓自己無暇顧及生活上的適應。回憶在家的日子,所有的辛酸痛苦,都會隨那些牽絆着我的那些人身邊煙消雲散,但過往的回憶總會殘留在那些抹不去的記憶當中。現在,原諒我這段時間的杳無音信。在那個曾給我傷心痛苦的地方,值得我留戀就只有你們和那個讓我不願離開的心上人。也請多擔待我唯一一次的自私,一直以來,很多事情,不是我不願意放棄,是我自己感覺我的逃避是一種很不負責任的行為,很多次我都想過放下所有的一切去到一個自己嚮往的環境中去改變自己。但為了對那些簡單的承諾,最後,知道是錯的我也選擇了堅持。

  而現在,自私的為了自己的以後,為了釋放自己幾年來一直壓抑的心情,為了能讓自己摯愛的心上人以後的日子放棄那些承諾。等待,再一次出現的時候,我會更好的去感恩曾經擁有的經歷,因為就是這些經歷才讓自己不但的在成長自己,享受着生活。

  深深的思念,默默的祝福, 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旅程中有你,感覺浪漫;生活中有你,我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草樣年華
網友評論
草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