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看到我的痛劃過心上了嗎

你看到我的痛劃過心上了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你看到我的痛劃過心上了嗎 標籤:我的中國夢

  月光傾城,夜,靜如水,思念悄悄的在指間漫漫流淌。

  輕拈歲月,愛的往昔,甜蜜溢滿所有的日子,為了相聚,我孤獨等候,為了相愛,我全力以赴!

  只因歲月匆匆,現實的殘酷,無奈,決別寫在深情的最後那一夜,惆悵於扉頁。

  眼看炎熱的夏天珊珊來臨,一年,三百多個日子就這樣消逝去,還沒來得急為你珍藏什麼,我無力挽留!

  三百多天里,有沒有一天看到雨絲紛落時想起我,想起曾經那個很愛很愛你的我,歲月流漓,枯心未改,我忘了幸福是什麼顏色,幸福是什麼味道,呵~只記得你牽我的手時我最想你吻我……

  是不是那一個轉身太殘酷,甚至讓我害怕看到所有人轉身的背景;說好不流淚,卻在你轉身跨步的一瞬間淚流滿面,那一個轉身,從此深刻如畫;而你,瀟洒離去,你不曾看到背後那雙淚淹沒的眼睛,紅腫發炎,從此潰爛,最後失明,所以她看不到幸福的顏色。

  你說寶貝,要堅強!我給出一個啼笑皆非的表情,沒有了你,我怎麼能堅強,沒有了你,我怎麼能快樂,沒有了你,我怎麼去幸福。難道你不知道我的生命里只有你嗎?

  雲聚雲散,人生本如夢,也許不屬於自己。放棄不是一種罪,是給自己的解脫,於是,“落葉知秋的離別傷感,心沉初秋嘆蕭瑟的憂鬱”,在我的人生中出現,變得不愛說話,討厭熱鬧的地方。

  依然抖落不去對你思念,我寧願是你招之即來,揮之則去的愛,我不想用欺騙來加速我的枯萎!!!

  思念腐蝕了一顆年青的心,親,你能看到我心裡的痛已劃過了無數無數的期盼嗎?若是有,請你回望我一眼,我屹立在相思的斷橋,從未離開,從未離開,我在等待的歲月里煎熬,我的心痛不會有終點!!

  相思的字眼,已被無數人寫過無數遍,卻依然還在舞台上繁衍、呢喃。

  呵!看我,依然如此深情!愁莫渡江,秋心拆兩半,一半是你,一半是我。

  夜夜惆悵如此委婉,今夜,我將再次為你失眠!!!!!

您正在瀏覽: 你看到我的痛劃過心上了嗎
網友評論
你看到我的痛劃過心上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