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受傷的愛情

受傷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蜷縮成一團,依然痛得厲害。撕裂的心,我該怎麼補回?該付出怎樣的代價?

  一段戀情,開始的莫名其妙,也許不是因為愛情,只是兩個受了傷的年輕人需要的慰藉。寂寞心傷的我們想在對方身上尋找需要的希望,一開始就不純潔,一開始就失去了信任的基礎。

  與他長久的相處,漸漸地發現自己的心已經淪陷,真的愛上了。愛上了,然後呢?不記得是誰說過:最先愛上的那個人最痛苦,最糾結。我想,我的結局就是如此吧。和他相依相偎一年後,我坐上了去遠方的列車追逐學業,他決定再繼續奮鬥一年。距離和時間的相隔,兩個年輕人越走越遠,但嘴上卻依然說著我愛你。如果是真的兩相情悅,任何理由都不可能將兩個人分開,分開了的人不是輸給時間和距離,而是輸給愛情。

  在大學的陌生環境里,不曾因為寂寞而抵不住誘惑,不斷回味與他的美好回憶,堅持着這份愛情。孤獨,兩個人都在承受,我承受住了,那他呢?不知不覺中,他的語氣越來越淡,對這份情越來越冷漠。原來長時間的分離不相見,他忍受不了寂寞,背叛了愛情,和其他人十指緊扣。說是不能忍受寂寞,其實只是借口,他的愛偏離了原來的軌道。不知他和別人十指緊扣,互許約定時,是否會想到我在遠方為他傻傻等待?是否會想起曾說過要疼惜我的眼淚?一切疑問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看到那兩個人十指緊扣的畫面的那一刻,心是從未有過的絞痛,淚如雨下,決心和他斬斷一切情感。一切都應該塵埃落定了,但朋友的勸解,自己那控制不住的對他的愛,使我原諒了他。這樣的原諒是否能將這段情維持下去,當時的我並不知道,沉浸在他那句“我會比所有的人更珍惜你”的美夢中。我是那麼的傻,傻傻的相信不該相信的愛情。事情過去了好久,他不曾改變,那些求我原諒的話只是單純的文字的修飾。接二連三的傷害,再美的夢也該碎了,我也累了,倦了,不再信任了。

  面對一段情傷,躲在角落裡,不願世人看見我的悲傷。也許是逃避現實,也是彼此無奈的結局,誰還願記得誰,誰還記得誰曾經許下的諾言。任海誓山盟,抵不過人世浮沉,起轉反合的人心多變。誰也不再記得誰,夢裡哭泣也無人理。月色孤冷,身影落寞,終不過嘆一聲:別了。

您正在瀏覽: 受傷的愛情
網友評論
受傷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