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若不是傾盆大雨

若不是傾盆大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炎炎夏日,總會出現驕陽似火,但是傾盆大雨也會閃現。

  那年,若不是傾盆大雨,他和她便不會有美麗的邂逅。她,經過小橋,垂柳河邊盪,突然,狂風似虐,閃電雷鳴。莫不是一場大雨即將來襲。來不及的躲閃,更奈何,沒有避雨之地,雨,飛流直下,瞬間,打濕了衣服和臉頰。

  對面,他腳步急匆匆地追趕時間,攜一本文案,穿一身帥氣西服,菱角分明的五官,異常的出眾。奈何,他的急匆匆,與她的神色黯然,一個措手不及的相撞,若不是這傾盆大雨,或許,他不會停留,繼續趕路。恰恰,風雨大作,停止了一切行程。

  七號公園裡,小橋上,不經意的相撞。傾盆大雨讓這兩個人,更清楚的看清了對方。雖然那麼狼狽,她仍然青春靚麗。雖然那麼不堪,他依舊帥氣十足。簡單的互相道歉,手忙腳亂。

  畫面停留在那一刻,很美。他和她就是這樣的相遇。你不知道的事。

  她,很想他,這是他們的第二次相遇,這一過,就是3年。她暗戀了他很久了,可是,他卻不知道。她打算在傾盆大雨的那天,放下這段塵封已久的暗戀。這樣的滋味真的比苦咖啡還要苦。

  他,其實已經有個相愛2年的女友。她不知道的事,他其實3年前,也同樣喜歡着她。或許,他感覺,她那麼優秀,那麼耀眼,清新脫俗,上天就是這樣捉弄世人,讓來來去去的緣分,最終走到一起。

  或許,他們不知道的事,太多了。默默地祝福着彼此,更讓人愛戀,心疼。一錯過,便是一生。一回眸,便是一世愛。

  他們,或許,都不想緣分輕輕滑過指尖。互相的滯留。或許叫做心照不宣。又或許,是心有靈犀。

  若不是傾盆大雨,他怎會片刻停留;若不是傾盆大雨,她怎會瘋狂想念。

  不知道的事,那麼多,心,那麼累,何處覓得停泊之地?

  一個港灣,就是一個小小幸福。

您正在瀏覽: 若不是傾盆大雨
網友評論
若不是傾盆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