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來生我等你

來生我等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隔着網絡相愛,多少有結果?最多也就是一些風花雪月,也就是給那些個寂寞的日子找些慰藉,給那些空虛的夜晚找些填充。網絡,有時候就是為了掩飾一種寂寞,只是延續不要讓心死亡,而很多時候,有些人走開了,卻並沒有離去,只是躲在角落裡,看着他或停留,或等候,或開始另一個故事。

  而每個愛過的人,心裡都活着一個影子,儘管那個人已經離開了,還是會到那些曾經去過的地方,曾經有美好故事的地方去尋找一些回憶,尋找一些片斷,然後在自己心裡保存起來。可是這樣的日子可以持續多久?離開網絡,那些個保存的東西是不是還在?那些刻骨銘心的情節,都是在結束以後,才匆匆拉開序幕的,所以很多時候,結束並不是結果,總是藕斷絲連的纏綿着,卻沒有任何許諾,想一個人,有時真得很痛,總是渴望有個結果,可是很多時候我們忽視了這是網絡,這是個不能有結果的網絡。儘管我們很深的相愛,可是離開網絡,我們還能愛多久?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裡,我一定會流淚,因為裡面全是你給的無所謂;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裡,你也會流淚嗎?裡面全是你給的傷悲。人或許可以愛很多次,然而只有一個人能讓你笑得最美麗,痛得最揪心。

  獨自茫然走在我們曾經一起去過的河邊。本來已經模糊的記憶,竟然漸漸清晰。往事一幕幕催我落淚。我不舍.我隱瞞着自己的傷痛對你說了最後一句話:下輩子,我等你!幸福我給了你,然後我們一起分享;痛苦你給了我,我卻不得不一個人扛!

  又是一個雨夜,此時,一個人獨自坐在電腦前,沒有開燈,只有電腦熒屏的光亮在跳動,偶爾會有一道道刺目的閃電,穿透開着的窗子,闖進昏暗的室內,有些蒼白,時常就這樣不開燈,靜靜地對着電腦發獃,眼睛內的思念已不能裝載,似乎要乘着這暗夜中的閃電雷鳴,撥開厚重的烏雲,看清那在無數個夢中模糊不清的影子,夢醒夢逝,幾度輪迴,夢中的影子依然是你,心中一遍一遍地讀你,一遍一遍的念你,每到夜幕降臨,心就會被那根思念的繩索拉緊,打開電腦靜靜的等待,等待一個熟悉卻又遙遠的影子,雖然你的頭像總是灰色,但那裡畢竟見證了我們曾經的想念。很多時候,感覺你近在咫尺,可是轉眼間你卻又遠在天涯,雨,還在不停的下,心,卻越來越重,此時,無人能讀懂那被憂鬱遮蓋的眼神,無人能看到那掛滿哀傷的嘴角,也無人能體會那份酸酸甜甜的思念,並不去想栽培苦澀,可它卻時時光臨,沒有你的夜晚是更多的思念與寂寞,對你而言,或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一個可有可無的過客,也許在你一覺醒來時,並不曾記得我曾在你的生命中出現過,也不曾記得在這個遙遠的城市還有個女子為你顛覆心酸,承受寂寞。如果可以,我願在雨中,許一個有你的來生,今生已不能走進你的世界,我願與你相約來生,請來生與我牽手,走我們今生沒走完的路,續我們今生不了的情緣。

  昨晚又夢見你了,醒來后想給你打電話的那種感覺真的好強烈.眼淚滴在枕頭上,迅速融化了,也許它也感動了吧,感動於我們的相愛,又感動於我們的分開,感動於我們的每一個昨天,也感動於為了每一個未知的明天做出的每一個決定,其實我一直在期待一個奇迹,那個相信愛的奇迹!趴在鍵盤上,一個人,放任自己去想你,放任自己回憶過去,想起那最後一次的擁抱。我用盡全力,抱得那麼緊,希望能融化在你懷裡,那麼匆匆的一別,竟然永遠定格在了過去,成了回憶當中的某一個片斷。我會記得,曾經有那麼一個人,讓我轟轟烈烈的愛,也讓我真真切切的痛,

  當快樂不再,人生是否還有意義?我無法形容現在的心情,是悲傷?是快樂?還是解脫?不知道另一個城市的你,是解脫了?還是跟我一樣的痛苦呢?我想你現在是否依舊?我想你現在是否也在為我心痛?但是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再回頭了。當你將要從記憶里將我刪去,當你離我而去時,我只能說,我深愛的人啊!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啊!痛,是心痛。心血幾乎要滴幹了!我想讓它痛一點,再痛一點。痛到麻木,也許我就不會知道什麼叫做痛了!我會忘了愛情的感覺!忘記心動的感覺!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有期限的。有的是一輩子,有的是十幾年,有的是幾個月,有的只有擦肩而過的短短几秒。

  所以,離開不是因為不愛了沒感情了.離開是代表緣分到期了。那麼來生,讓我等你吧_

您正在瀏覽: 來生我等你
網友評論
來生我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