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冬天不再美麗

冬天不再美麗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今年的冬天來得特別早,也特別的寒冷,也就是在這個特別的季節里我認識了新,是一個單獨的人,安靜,低調。在重慶這個喧嘩的城市裡是很難發現新的存在的。

  新穿着厚厚的外套,頭髮打理得很整齊,充滿着乾淨的味道。在那一瞬間我看到了和我相似的氣息,也就是在那一瞬間我愛上了新。那是一段非常開心的日子,我們像其他情侶一樣約會。能站在新的身邊是我最大的驕傲,我的臉頰上總是帶着誘人的粉紅,是那麼的耀眼.我總是能看見美麗的未來,那時一種能讓我窒息的美。突然覺得冬天也能很美麗。

  冬天過去了,但春天的溫暖卻讓我感到更冷。新離開了這個擁有我們共同氣息的城市,去了遠方。走得很安靜,低調,遠去的身影帶走了我滿滿的愛,留下的卻是毫無光澤的我。我總是喜歡把衣服的領子拉得很高,像是很冷的樣子,只有我知道我是在期待新寬厚的胸膛,期待新久違的擁抱……

  冬天並沒有因為誰的離開或是誰的留下而改變,我也必須努力的生活着,只是在每個冬天特別寒冷的日子裡我會更想念新,會更寂寞

  冬天不再美麗。

您正在瀏覽: 冬天不再美麗
網友評論
冬天不再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