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華麗的轉身,我左眼在微笑,右眼在流淚。我走啊走又走入一個輪迴的路口。每一次的回首我都在成長。我把回憶剪成心口的傷,撫摸疼痛。用雙眼深情的回望,左邊微笑的望向的是快樂。右邊流淚的望向了離傷。

  諾言是誠實的欺騙,我們相信。遵守,為一句話愛得死去活來。我們起誓,擁抱,愛撫,恨不得把對方融化到自己的骨頭裡。然後某天,誰誰誰開始忘記這句沒有憑證的誓言。穿衣,離開。分道揚鑣,陌路得像幾輩子都不曾見面。

  這一刻,有人幸福無比。有人卻把傷痛埋葬在陰暗裡。陌生和熟悉。我們在這兩個字里迷失了自己。這個人,陌生還是熟悉。這一刻是陌生還是熟悉。陌生的終究一直陌生,熟悉的也會淡忘。是不是最終我們都是陌生的,從熟悉淡忘到了陌路。甚至叫末路。

  親愛的,你流淚。我流淚。

  我冷眼,你旁觀。

  我輕聲微笑離開你旁觀的視線

  如淚輕彈。

  放開手,當陌生的時候。我們都需要轉身大步的向前走。虛偽的面具,隱忍的傷口。我們說安,道一聲親愛,最後再見。指尖我敲打出隱晦,把世界分成了對角。我在這頭,世界在那頭。耳邊是遺失的美好,心裡是刺痛的尖刀。

  愛情本來就是一場又一場離別。曖昧的呼吸,污濁的空氣。在沒有任何錶情容顏下,是一場無所畏懼的離傷。寫滿了離別和破碎,以及僅存的憧憬。也許,我們還有愛。只是,與幸福無關。

您正在瀏覽: 轉身
網友評論
轉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