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有風的季節

有風的季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我曾說過,此生我將與風糾纏不息。昨晚踱入街頭,忽然迎面掠過一陣風,感到異常溫柔悅心,輕輕的從面額拂過,情不自禁地一陣顫慄。為了匆匆而過的風?抑或是為了背影而去的那段情。瞬間淚水充盈眼瞼,卻沒有淌下,帶着紅色的眼眶瀕臨瘋狂。眼淚為悲傷而流,寂寞為孤獨而生。目光的盡頭是一片朦朧的綠色,沒有一絲春的氣息,只是安靜的迷惘。

  或許,生命便是這般無奈,相遇了不能擁有,擁有了不能持久。不屬於自己的始終是商櫃里的奢侈品,可望不可及。日子照樣一天天的過去,經歷了一個模糊的季節之後又回到了這個季節,一個瀰漫著愛氣息的季節,雖然徒生傷悲,但我還是習慣了駐足停頓,在安靜而喧囂的日子裡尋找另一份美麗,那怕是淡淡哀愁的美麗,我也不會感嘆時光的蹉跎。倏然間發現歲月在自己的額頭雕下了皺紋,迫切希望有那麼一陣風能拂去額上的歲月,倘若空留一腔熱情的華麗在回憶里瀰漫也不在乎。

  季節從不為誰而守候,風也從不為誰而駐足,留下的只是自己,在那裡孤獨的等待,等待下一個季花,等待另一陣柔風從身上掠過,等待另一個人的到來。望着湛藍的天空覺得自己丟失了什麼,是不是丟棄了靈魂?是不是可以選擇一個靈魂的儲存所,不煩不惱地將心冰凍起來。那顆被世俗所污染的靈魂毫無意義地冰藏后,進入一個沒有陽光,沒有花馨的去處。待到春風拂面花香四溢時,真希望一切可以從頭再來,只可惜這世界就是對我如此殘酷,沒有希望更沒有選擇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有風的季節
網友評論
有風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