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幸福是一種感覺

幸福是一種感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幸福是一種感覺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人的一生中,每個人都曾沐浴幸福和快樂,每個人都會經歷痛苦和挫折。一個人在寒風中勞作,凍得瑟瑟發抖,可是,他覺得幸福,那他就是幸福的;一個人在酒店吃着山珍海味,喝着美酒,可是,他覺得自己不幸福 ,那他就是不幸福的。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不同,感受也就不同。所以說幸福是一種感覺。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幸福 但是生活中,不可能不遇到各種各樣的痛苦和煩惱, 也會遇到很多無奈的事,邂逅很多無奈的人,磕磕絆絆,恩恩怨怨,總有許多解不開的心結,但是,如果你靜下心來想一想:人,就這麼短短的一輩子,煩惱也好,痛苦也罷,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人世間的幾多煩憂,幾多恩怨,幾十年後不都煙消雲散了嗎?還有什麼不能化解的,還有什麼看不開的呢?

  人的一生,是追求幸福的一生,沒有人會拒絕幸福,就像冷了,不會拒絕棉衣;餓了,不會拒絕麵包。其實,幸福是多方面的,幸福就是有一個人真真切切地愛着你;幸福,就是生活中有人懂你,幸福,就是每天臉上洋溢着開心的微笑;幸福,就是有親情時刻在你身邊環繞;幸福,就是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幸福,就是出門在外平平安安;幸福,就是成功時的愉悅;幸福,就是豐收時的一杯美酒。幸福,是一顆快樂滿足的心, 幸福,就是跌倒了又爬起來 ……..

  懂得什麼是幸福, 你會發現,幸福就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一種感覺
網友評論
幸福是一種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