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這條路,我們慢慢走

這條路,我們慢慢走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文/文舞柒七(依依涵煙)

  【僅以此文賀諾筱媛芳辰】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着雨,眼睛乾乾的有想哭的心情,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到底好不好,如果沒有你,我不會有傷心,有如果,有愛。如果沒有你,我又在哪裡,又怎麼會遇見懂我的你…

  ——題記

  路,還很遠很遠,但是,我願意陪你一起慢慢的走,走過春夏,走過晚冬,走過清秋,然後親手把你交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願意遠遠的看着你的笑容,你的快樂,守護着你一生的幸福,帶走你一切的煩惱,和一世的憂愁,我親愛的寶貝,你的歡樂,是我今生難以換得的幸福!

  如果可以,我願意牽起你的手,一起去聽宋時的雨,去看唐時的風,去唱元時的曲,陪你一生與文共舞,始於相遇,終於文字,可好?

  如果可以,我願意牽起你的手,飛越地平線,去看地平線的那邊會不會是另一翻風景?也許,那裡才是我們的世界,我們只是被遺落的小孩。

  如果可以,我願意牽起你的手,陪你一起過完屬於我們的誕辰。處女座的女生,天生完美的追求,是你我真實的寫真,我會在重陽節前一天的晚上,等你,一起清數天上的星辰,哪一顆是屬於我們這份網絡相遇的緣。

  天,會黑。人,會散。時間,會流逝。但是,我的愛不變。寶貝,我知道,明天你將踏上香港的航班,香港,對於我,很遙遠的一個城市。一份深深的牽挂,放在心裡,你懂足矣!

  不想說,明天怎樣,未來怎樣,只想告訴你,天涼了,記得添衣保暖。太多的囑咐,最終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你的痛苦,我無從感知,香港於你,也許會是一個新的開始。寶貝,持有那顆淡定的心,去面對你精彩的未來。

  提前祝福,我的寶貝,生日快樂,等你,念你,愛你,不變,永遠。

  【後續:得知媛兒寶貝明天去香港治療,所以連夜寫上我對寶貝生日的祝福,文字不美,不多,但是心意卻是滿滿的哦,希望寶貝會喜歡,等你回來,姐姐帶你去看草原哦!】

  文舞柒七個人散文集《花開半季,情暖三生》已經出版,僅剩少量,如要購買,可與本人聯繫。:

您正在瀏覽: 這條路,我們慢慢走
網友評論
這條路,我們慢慢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