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梧桐亭,風雪融

梧桐亭,風雪融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風中梧桐,散亂折芽,但落平凡,我寄思念,紛飛化燕,如霧過漫,倦……

  秋天梧桐,凋零了許多與風相伴映着夕陽,給世人留下了最美麗的瞬間,稀零的葉子,散發出一種孤獨了幾個世紀的哀怨,彷彿要讓世界上所有的人讚歎,在自己凋零的時候,呈現一種無言訴說的美麗……

  一條條火紅的弧線,是我明白墮落的美麗不只有隕石,我想到了飛蛾撲火,燃燒自己,像梧桐的葉子在“死亡”之前釋放自己最美麗的一面,想到這我不禁讓我想起了一個詞“死亡的美麗”以前我從不認為死亡還有美麗的,但在這一刻我卻深深的相信了,如果飛蛾撲火是迫尋那對黑暗中一絲燈火的渴望,那梧桐正在追尋着什麼呢?

  此時的梧桐,正如在黑暗中的一絲燭火,而我卻像哪一隻撲火的飛蛾心甘情願的撲向那黑暗中的火光,我的心已被這美麗的梧桐佔據了,難道梧桐竟有如此的魔力?

  風吹散了我的頭髮,卻美化了梧桐,當我清醒過時,發現夕陽的餘輝已被黑暗所吞噬,梧桐彷彿像是睡着的孩子一般又甜,又香……

  風中的平淡,與梧桐的平凡,相繫於美麗,而我只是世人中的一位。

您正在瀏覽: 梧桐亭,風雪融
網友評論
梧桐亭,風雪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