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的心事,你的秘密!

我的心事,你的秘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開始兩個人的時候,是戀愛。後來三個人了,還是戀愛,他一直在戀,而我從戀愛跌落到失戀了!我都不知道這樣稱自己失戀了,是不是妥當。

  因為這段戀情,我就只跟一個人說過,她是我無話不說的朋友,那種她跟別人玩得好,我會吃醋,會打情罵俏,會一起說很多很多,別人不知道的秘密。所以,我們因為秘密,越來越親密了。如果有一天,愛情沒了,這份友情也只會越來越刻骨銘心。

  以前有多親密,現在就有傷人。要是我不曾當真過,是不是離開后,就會少一點矯情!我不知道,你的心裡,曾經是否有過我,而我從遇見了你后,就不再想讓別人認識我了。

  距離是檢驗愛的一份考卷,我輸了,在離開后,我還是像很多人一樣,刪掉了所有能聯繫上的方式,我要走得徹底,我要讓你連抱歉的機會都沒有,對不起,三個字,那麼廉價,我怎麼捨得拿來抵押我的真心。

  祝你和她幸福,我說不出口!我只想祝自己,過得比你們好,我這麼自私的想法,如果你們聽見了,就努力賽過我。

  這一次,你的一句:“我戀愛了”!我聽起來卻沒那麼心痛,我運量很久的一句“我等這句話很久了”終於派上了用場。沒上次我提出分手來的痛,那樣我會覺得是自己錯了,還會對你抱有遺憾。短短的一個月,破了的感情,是無法用時間來癒合的,能回到從前,卻始終有一個疤痕,我以為,我這一生就只會談一場戀愛,而你打破了我的夢。人就是在這些傷害中慢慢的成長的,是的,你告訴過我那麼多的經驗,卻遠不及拋下我給的啟發。

  在今天之前,你是我最寶貝的秘密,我卻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你的心事!

  從明天起,好好的忘了你,從此又淪為陌生人,在我沒準備好出現的時候,請別再讓我知道你的事,我需要時間,讓我慢慢成熟!

  親愛的自己,跟那個叫過寶貝的人,說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你的秘密!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你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