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看不厭漫天飄飛的雪

看不厭漫天飄飛的雪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零亂的房間,怎麼也拾不起心情去整理。

  佇立窗前,總也看不厭這漫天飄飛的雪,我期盼的雪啊,你終於來了,喜歡你的潔白,羨慕你漫天的飄飛!

  學校里的純真,在我步進社會大門的那一刻被剝離去了,如今已是疼痛的隔世回憶。

  曾經的美好和誓言,在距離面前脆弱的不堪一擊,你已遠去,誰能陪我佇立窗前,只是為了看這漫天飄飛的雪。

  不知多少次留戀在有你腳步的地方,不知多少次在有你的夢中痛醒過來,你給的美好永遠是我生命長河裡最凄美幸福的漣漪,你的遠去,我無怨亦無恨,如果註定你是我生命中的過客,我只請求你不要停留!

  喜歡秋葉飄落的靜美,喜歡雄鷹擊石的悲壯,那個美好的夢成了夜空里的一顆星,它的光芒正被黑暗吞噬着,我想伸手去抓住它,卻發現它已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夢屬於童年,而童年卻不在屬於我,有夢的日子是多麼的幸福。看着匆匆忙忙在雪裡穿梭的人群,覺得發著呆,欣賞着飄舞的雪花的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啊。

  我佇立窗前貪婪的看着這可愛的世界,生怕一眨眼錯過了最美的瞬間。從窗縫中鑽進來的冰爽的空氣,寒涼的玲瓏剔透,多日的積鬱融釋在這純潔里,能放得下是幸福的,不為目標去奮鬥,不為理想去虛偽的強笑,不為繁複的任務千篇一律的麻木,沒有人聲的嘈雜,沒有汽車的疾馳,一切都安靜在這飄飛的雪裡。

  曾向自己許下承諾,我要像清水一般,無論容到什麼容器里,就是什麼形狀,但絕不改變自己的本真,我永遠都是清水,可如今的自己,心中的那片純真因為自己一點點的放縱,正在被一點點的侵蝕。

  雪的美麗只有天和地之間的距離那麼長,雪的飛旋是對風的無奈,還是想挽留片刻的潔白?這距離競是這樣的短,這挽留競顯得這樣的孱弱!

  天寒了,遠方的父母你們可要記得添衣!好懷念父親那雙溫暖的大手,喜歡她將我冰涼的小手,疼惜的緊緊握在掌中。好懷念母親端上的那碗熱粥,一口便能暖到心肺里。剛剛步入社會自顧不暇,無奈的看着父母日漸斑白的兩鬢,日益增多的溝壑,而自己卻不能承歡膝下,起航了才知道,岸上有自己放不下的牽絆。

  期待着明天在朝陽的輝映下熠熠發光的那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看不厭漫天飄飛的雪
網友評論
看不厭漫天飄飛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