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沉痛的愛

沉痛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98年和老公開始了戀愛。經過了六年抗戰,結婚了。有了一個女兒。

  現在讓我定義我們之間到底還有沒有愛情,我還真沒有當年的那份自信和勇氣了。只知道,我們是互相離不開了。那怕是在一起只有傷害,只有冷漠,只有無所謂,可是,還是分不開了。

  近來,互相很少說話。因為我們在冷戰中。我每天裝作更加的瀟洒,更加的開心。可是,我知道,我輕鬆不起來。不說誰對誰付出了多少,因為互相都付出了。僅僅因為我輸不起呀,感情是我的全部,永遠高與事業。

  前段日子我很堅決的提出了離婚,我信誓旦旦,不能為了女兒,湊合這段婚姻,太可悲了。可是,我還是可悲的活着。朋友對我說,結了婚,就別想着愛情了。我看電視,他上網;我睡覺,他還在看電視。零交流。

  不起任何波瀾的婚姻。那怕是出軌,我們任何一方都不會。

您正在瀏覽: 沉痛的愛
網友評論
沉痛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