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生活在生活中

生活在生活中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生活在生活中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回次家真不容易,擁擠的人流,一刻不停的冷風,總讓人覺的是那麼的累…

  本年度的第二次回家,卻什麼感覺都沒有。家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殼,一個大大的蝸牛殼…貌似我並不是一個很念家的人,我比較適合在外漂流…

  生活總是在給我驚喜,今年我想說:怎麼又是一年春節?!很詫異,都不知道這整整365天是怎麼過來的。應該快樂的時間總過的很快,可是我沒覺的這種生活讓人有多麼快樂…

  回家的車上有很多老人,遲暮的面龐上有的只是常人沒有的安詳,或許他們曾經也和我一樣在感慨時間的飛快,也或許他們還沒來的及去感慨。偶爾回頭看看,才發現自己已經走了很遠…

  喜歡問別人:“如果可以,你希望你可以活到多大…”有的人說:40,理由是:我寧可過40年我想要的生活,絕不過100年我不想要的生活。有的人說:100,理由是:人啊還是長壽點好,五世同堂也是一種幸福。有人說:70,理由是我也就活個一般的水平吧!……

  我們用了二十年長大,卻用了八十年變老…為什麼不是用八十長大,然後用二十年過完一生?

  有的人生活是為了孩子,有的人生活是為了房子,有的人生活是為了車子,有的人生活是為了面子,我的生活只是為了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生活中
網友評論
生活在生活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