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是誰重複的說著自己搞好點卻忘了一聲想戀,是誰在高考前的那天陪我打針送來了那些溫暖,是誰在高考後的那個晚上陪我聽雨談天,是誰抓着我的胳膊霸道的要我吃飯。記憶中的那年,我們懷抱理想,不美的操場我們走了一遍又一遍,記得你說要好好加油為了自己的夢想,不大的年齡卻有着我們獨特的浪漫。那些你發的感悟我看了很多遍,你說著想愛不能愛不敢愛的悲傷,我假裝淡定的說著我們承受不起愛的重量。放着手機的行李箱被打開又盒上,刪了的手機號碼在心裡記得那麼明朗。一句高考後再聯繫不知說了多少遍,當十二點的鐘聲敲響我們又忍不住的發著那些晚安。辦公室的那些聊天似乎一直沒斷,你自信的說我像個夢婆一樣,偶爾的彷徨我就在身邊罵著你這個像豬一樣的兒郎。笑聲陣陣的那個夏天卻也有着莫名的悲傷,傷心時低頭不語的我總能聽見你說的別想太多隻要努力就夠的心安。離別的車站,你和同學說著再見,我站得好遠好遠沒讓你發現。車兒開動我招手說著再見卻沒有望見你投來的目光。

  深圳的夜美得有點凄涼,怎麼等也很難等到你說的晚安。回家后的那些天我們一直沒見面直到你要走的前一天,候車室的人少得有些可憐,一瓶冰綠茶都已經溫了我才出現。你說我黑了不少我卻抱怨你說你黑了的謊言。廣場的夜景美得有着可愛,你說著時間和距離不能成為我們的界線,我微笑的聽你說話感受着那些浪漫。

  電話這頭的我沒心沒肺的吼,電話那頭你說著沒心沒肺的話。我們都太好強,誰也不願第一個說聲抱歉。

  三生石上是否有我們的畫卷,木石前盟的地方是否有着我們的諾言。我已不想管,只想好好過好每一天,不想嘆緣份太淺…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王菲的《紅豆》正在耳邊環繞,此刻願把它送給你…願你快樂比我幸福!

您正在瀏覽: 紅豆
網友評論
紅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