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男人往事,女人心事

男人往事,女人心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男人往事,女人心事

  男人往事,塵封而又縹緲。

  女人心事,簡單而又不簡約。

  男人和女人,愛情和幸福,婚姻和承諾。每天上演的是不同的劇目,在愛情的舞台塵土飛揚,不知道哪個交錯點會遇到哪個人,也不知道下一個出現的是否可以停靠。未知的越多,看似愈加神秘莫測。愛情,像是一場戰役,太多的人敗下陣來,而真正能堅持住的是那麼少數,而最後也未必能走到幸福的終點。

  有些人愛着,有些人不愛。有些人在為他覺得值得的人堅持。有些人在為他覺得值得的人等待。有的時候男人希望女人只屬於他自己,而女人希望所有的男人都喜歡他。反過來,女人愛上一個男人會希望他只屬於自己,而男人以吸引眾多的女性而自豪。

  人生的風雨,需要攜手共度,可是到底要牽起誰的手?或許是男人和女人苦思的問題,這一秒鐘的相遇,與下一秒鐘的相遇,會是兩個截然不同的結果。只是因為他們相遇了,於是故事發生了。

  女人愛他,默默的愛着,為他守候,一個月兩個月,一年……最終無法抗拒歲月的磨蝕,將愛沉積。

  男人不一定多愛她,可他始終堅持着那份自己對自己的承諾,去忍受所有能忍受的,他不知道他們的終點是什麼,但是他為她扛着一片天。

  女人不一多定愛她,但是她習慣了他的避風港灣,小小的心愿小小的祝福,生活開始漸漸走入正軌,或許他們堅信的是攜手到白頭。

  男人愛她,也愛她,在兩個女人中間徘徊搖擺,她和她是最好的朋友,可是她始終不知道她是第三者,最終兩個女人都選擇離開。

  她愛他,以為看着他幸福就是幸福,於是將淚水哭盡的時候,心也變成了灰。走過去,不回頭,那是決然的最後一步。

  愛情中堅持的情侶,有各種的理由停止,有的時候距離太遠了,一段戀情就此終止。有的時候,男人或女人一時昏了頭,被第三者打斷他們的愛情。有的時候不是男人變心了,是男人想讓女人有個更好的歸宿,雖然他們是這麼想的。有的時候女人愛着那個男人,可是只能眼睜睜看他流走。

  心軟的女人經不住別人對她好,她的感動也許就是一輩子的廝守。有的男人喜歡簡單清純的女人,可是往往到最後,吸引他們的是那些琢磨不透的女人。太多時候男人也想要安全感,也想要有個成熟的女人為他指引方向,成為他的避風港灣。有的時候男人香承擔起那份責任,可是往往到最後,女人肩上的重任一點不會少。愛情的終點誰也不知道是什麼,只是那一輩子的幸福似乎遙遠,直到有一天他們白髮蒼蒼,他們還在相依相偎的時候他們的愛情,最多的是滿足和欣慰。

  男人跟女人的紛爭也許一輩子不會停歇,唯有慢慢老去的心,有一天會漸漸的無法感知。相信愛情也好,不相信愛情也好,有些東西唯有自己去感受。

  都說睿智的女人應該是知道自己需要找一個什麼樣的男人。還有就是這個男人是否是你認定的潛力股,會值得你用一生去做賭注。而聰明的男人不放過任何一絲幸福的痕迹,去追逐去留戀。太多的時候女人不睿智,男人不聰明,於是人世間上演了太多的悲歡離合。到最後誰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男人往事,女人心事,到底誰是誰的誰的誰,誰為誰心碎。漫漫人生路,轉幾個彎就會明白,其實最終的終點是自己的心。

您正在瀏覽: 男人往事,女人心事
網友評論
男人往事,女人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