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曾經最美。

曾經最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曾經最美。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Q屬於發泄的吧最近心情很壞。寫東西出不來

  忽然間的想念從前,想念我們一起的日子。

  我記得,第一次說愛你的時候,很感動,更多的,是激動。那時候,我愛你,在天真的我們眼中,多麼神聖。

  我記得,第一次牽起你的雙手,很激動,更多的,是感動。那時候,手牽手,在純潔的我們眼中,多麼曖昧。

  男人的激情,一生或許只有那麼一次,這句話莫名的浮現在腦海,慢慢的,往事如幕,在眼前呼嘯。

  曾經,我可以發神經似的,一晚上不睡覺,拿着手機,傻瓜一樣的,發著33條信息,99個我愛你,一直到第2天才打完,直到手指起泡,然後,踹踹不安的,等到14號的晚上,因為說過,每個月的14號都是情人節。現在想想,多傻,為什麼不直接複製呢?

  曾經,我可以一夜不眠的,等你的電話,因為我說過,不管什麼時候,都不會讓你找不到我,所以,我怕自己睡的死,發神經似的,一會看一次手機,到昏沉入睡,可惜,從來都沒有,那是個堅強的女孩。

  曾經,我可以活在沒有愛情的世界里,但是,陽光很刺眼。

  曾經,多少往事,看着自己的過去,彷彿,那是一個倔強的孩子,總是牽強這別人,娛樂着自己?

  盛開的花朵,當它凋零的時候,誰會記得,它曾經最美?

  曾經,我戀愛了,可是,現在,結束了。

  現在的我,不會有曾經的激情,不會有那麼多的浪漫,變的懶惰了,變的不喜歡那種煽情的話語,男人的話,從來都是屁話,實現不了的諾言,不過是邂逅的的傷痕。

  愛情,來的很快,卻也不緊不慢的走了。

  或許,多了些沉穩,多了些寬容。可是,最終,還是扭不過自己的性子,我,始終是原來那個我,再怎麼努力,我還是改變不了,你想要的平平淡淡的幸福,我給不了。

  丫頭,曾經,現在,以後,還有什麼屬於我?

  以後把……花開唯敗,在它最美的那一刻,拿一生來祭奠。

  放手了,還是怎麼樣,我都無力可為。

您正在瀏覽: 曾經最美。
網友評論
曾經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