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人這一生

人這一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常在想,人這一生到底為了什麼?思考好久,隨長大也見識了好多,有時候好像有點答案了,有時候感覺答案理我好遠。感覺認識生物中最孤獨的種類。為什麼這麼說呢?上帝賦予了我們人類每一個人獨一無二的思想,不開複製,你就是你,沒有所有之前的任何一個人和你一樣,亦沒有你之後的任何一個人和你一樣。每個人都處在兩個世界了。一個是外面的世界,我們所生活所見到的世界;一個是我們的內心世界,除了自己,其他任何人、任何機器也不能完全認識和了解的世界。而人之一生也就幾十載而已,最終還的塵歸塵,土歸土。從何處來,會何處去。從此,這個人,你,就消失了,再也不會出現了,即使過了億萬年也不會再出現一個和你一模一樣的人了。這樣想來,我們人類豈不是很悲哀嗎?區區幾十載,別永遠在這個宇宙中消逝了。每每想到這裡,我都會產生好多想法。思緒萬千,有點為我們人類小傷感。我也在想,如果說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是最公平的,我想死亡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應該算是了吧。無論何時,無論怎麼樣,每個人都要面對最終的死亡。那麼你有寫什麼想法呢?

  在這區區幾十載里,你有什麼看法?你想怎麼做?做什麼?

  一句話說的很好,哭着過是一天,笑着過也是一天,既然都是這樣,我為何不開開心心,笑着過好每一天呢?你呢?

您正在瀏覽: 人這一生
網友評論
人這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