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決

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多少次我希望你能帶我離開這個地方、伴着依靠走下去。可當你要帶我離開時我沒有跟你走、而是獨自留了下來、要是早知道我們之間的結局會是這樣的話、我當時會選擇跟你一起離開。

  前言

  2011年7月19日12時我又背上了自己的行囊南下了。

  那一刻、是我選擇了離開、沒有了你的影子也沒有了你的嘮叨、只有我孤獨的背影在人海中穿梭,帶着遺憾與不解伴着淚水走上了這條陌生的道路、尋找着屬於自己的方向。

  進站前給了你個電話、我哭着說“我的心好痛”原來決定要離開自己愛的人是那麼的痛苦那麼的心碎、我知道這次是我真的走了。丟下了自己的幸福、獨自一個人走未來的路。我知道未來的路很難走、很難走、、、

  又一次踏入了這個地方、因為這邊有着我們的回憶

  那海邊我們一起扔過漂流瓶、你說‘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那就只有你一個人了’我說‘但是這還有我和你的回憶’沒想到你真的離開了。

  那天下午你對我說“跟我走吧”我給你的回答還是那樣、從你沉默中我體會到你內心在想什麼、我沒有給你明說、只希望你能夠體諒我。就如同現在的我選擇了來這邊我也有我的原因。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你想用你的心去愛我。你說過我們在一起不容易、要互相珍惜。雖然我們年齡還小、但既然選擇了對方、就要好好地去愛。我有暴脾氣、動不動就會對你發火、那是因為我把你已經當成我的親人一樣,你說‘為什麼你的家人很放心讓你一個人在這邊’我沒有對你回答,那是因為有你在這邊、如果沒有你我也回選擇離開這邊。現在你走了、我又選擇了來這邊、那是因為這有我們的回憶。

  你要走、我說‘你走了、我會變得更堅強’其實那是我的假話、你走了反而我沒有了以前那樣的快樂、也許愛情就是生命的泉水、你就是我生命的支撐柱!

  總有種莫名的力量支持着我把這份感情堅持走下去、姐姐說我還小不懂愛情是什麼、但我說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快樂那就是愛情。老同學說我還在堅持什麼?我說‘我還在堅持着我們的承諾、我們的感情。’

  如今,你在天的那邊、我在天的這邊。都不知對方過的雜樣、但始終有一點我知道現在的我們過的都不快樂。每個夜晚的牽挂變成了沉默、每一個思念變成了孤獨。每個清晨的一個夢中短信變成了彼此的相守。

  經歷了這麼多現在才知道什麼叫“生在福中不知福”我悔自我改。許我一生的時間去還你一世。

您正在瀏覽: 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決
網友評論
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