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只為心底的那個你!(二)

只為心底的那個你!(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正在我們倆一臉壞笑的看着她接下來準備做什麼的時候,她猛地抬頭看向了我門這裡,然後用帶着不屑的眼神瞅了我一眼,直接把情書扔出窗外!

  當我看到她把情書扔出去的時候,一下子來了興趣,對於這個比賽,覺得越來越好玩了!我朋友又接連試了好多次,最終都以失敗告終,結果他覺得沒意思了,主動退出比賽。我說:“那我是不是贏了,那麼我們比賽贏……”我還沒說完,他就插話說:“你還沒追到呢,追到了再說贏了的話!”於是,接下來就剩下我一個人了,那時候人小,只知道如果要一個人喜歡你,就得讓她注意到自己,那樣的話,自己就算成功了一半了。於是,我就抓住各種能讓她注意到自己的機會,甚至是在同學們面前出醜!但結果,是殘忍的,也是悲劇的。我也失敗了,她還是沒有喜歡我的意思。在持續一個禮拜后,接着,我也敗下來了。沒辦法,我只好也放棄,就沒再在意這個比賽了!

  那時候的自己,說的好聽點比較內向,不好聽就是悶騷。總之,那時候的自己,不愛和除了自己那朋友的任何人說話,因為是和朋友比賽,所以剛去她們班時候,比較活躍!

  失敗了之後,我也就沒多在意,也沒有失落感,因為,那時候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完全是出於對那女孩子感興趣,覺得好玩,才會和朋友玩那個無聊的遊戲。也許有人會說,你還真花啊。那也沒什麼,也是事實,那時候人小,不懂得這些,只是覺得和哪個女孩子在一起開心,就和她在一起。在認識她之前,我已經有過好幾個女朋友了。

  從那遊戲以全軍覆沒結束以後,我就又變回到那個內向,不和別人說話的自己了。有天英語早讀,我正在一如既往的趴在桌子上想問題的時候,突然一本書重重的落在了我頭上。

您正在瀏覽: 只為心底的那個你!(二)
網友評論
只為心底的那個你!(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