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曾經,最美的字眼終成回憶

曾經,最美的字眼終成回憶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曾經,最美的字眼終成回憶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很多事情是要靠時間去沉澱才會看到結果的

  當時的一切並不能代表什麼。

  拿什麼去保證將來,這是個悲劇的問題。文/殘楓

  <;;<;;<;;1、

  最近好嗎?

  還好。你呢?

  嗯,我也好。

  ……

  這是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的對話,除了一句問候再無別的言語。我在想,該不該慶幸多年後我們還能這麼微笑着和對方問候一句,你好嗎?總好過天涯陌路再無音訊?

  <;;<;;<;;2、

  釣魚島是個讓人蛋疼的問題,前些日子**最狂熱的時候我在看《正者無敵》,心裡痛恨着鬼子,甚至一度想開罵我們的領導人為什麼那麼軟弱不肯開打,現在也算是想明白了。這是個難以解決的大問題,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搞定的事情也不是我們這些人能操心的,憤青頂個鳥用?

  特別是看到那些SB藉著愛國的口號到處**打砸,我真的想問你們是不是腦子壞掉了?趕緊滾蛋,你媽喊你回家吃飯了,就你們這樣也愛國?別髒了愛國這倆字,腦殘……

  <;;<;;<;;3、

  最近心情還算挺好,一直有你們陪着,儘管上班很忙還是會抽空出來聊天。對於文字,我逐漸從一個菜鳥寫手又轉向看客。我喜歡看文章,犀利,精僻,卻再也寫不出,只能嘆息,看着她的文章自言自語,我這是要徹底放棄寫文了么,哎。

  <;;<;;<;;4、

  你們說,寂寞可怕么?個人覺得很可怕,都說人要耐的住寂寞才能不寂寞,可是說實話,我還真的沒這耐力。當自己習慣了某個人陪伴的時候,就想天天見到,天天能陪着自己,可是用膝蓋想這也不可能,都是成年人了誰還沒有自己的事情,呵。除了隱忍,別無選擇。

  <;;<;;<;;5、

  我想,這樣下去肯定是不行的,我必須要救贖自己。圈子我不知道如何接手管理,也不想管了,就這樣吧。關於個人,須做出改變了,再這樣下去肯定會瘋掉。或許有人說我又犯傻了,胡思亂想了,其實沒有。我清楚自己在做什麼,需要什麼,我只是不相信那句,“我不說,你也懂。”騙死人的。

  <;;<;;<;;6、

  曾經最美,美到心醉。可是曾經是個最讓人唏噓的字眼,只能回憶,骨子裡除了疼還是疼。

  好吧,我抽了。自己也不知道在說什麼。我只知道我想睡覺,睡著了什麼都不想了。希望一覺醒來,什麼煩惱都沒了。

  瑣碎隨筆——

您正在瀏覽: 曾經,最美的字眼終成回憶
網友評論
曾經,最美的字眼終成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