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有夢的空間

有夢的空間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揣着自己沉甸甸的心思,獨自在陽春三月天空下獨白,順着內心深處那縷玫瑰色夢痕,隱隱地感覺有一種痛的滋味。一直渴望着春的復舒,一直期待着春的激情,一直祈盼着春的心聲。年復一年,生命卻總是在一個輪迴又一個輪迴的夢跡中走過。

  多想擁有一片蔚藍的天空,讓夢在綠意下輕舒曼舞,讓遐想凌空飛翔。儘管遐想是那麼的虛擬與渺茫,但我仍然堅守一點綠意,守望一份機緣,解讀一份美麗,心底便流動着一份難忘的相思。

  書寫網絡,網絡寫書,譜寫着情感一首激昂的歌;相知相識,相識相知,編輯着愛情一本紛雜的故事。唱起一支激情的歌,默讀一本情愫中的篇章,不知何時能感悟人生的無奈,至此今日對你的那份深情只能放在心的最底層。

  多少個日子,我把守望擰成一個永遠的信念,靜悄悄地孕育着心中那不衰的愛的花朵。儘管我不知道這花能開多久,但我還是選擇夢幻般的方式與花兒對話,把美好的遐想充實自己的靈魂。也許性情的人才有這麼多的思潮,每一次心靈的獨白,都隨着季節的風起起落落。當春風沐浴時,我的夢似花蕊綻在心靈的枝頭,雖然無法穿越時空的隧道綴在你的心頭,我只能把多情的心緒留給自己,於是貧萎的蒼白成了我夢中唯一的顏色,我卻在這蒼白的生命中,給自己留下一席空間,一個可以有夢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有夢的空間
網友評論
有夢的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