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珍藏,珍藏我那份青澀的回憶

珍藏,珍藏我那份青澀的回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珍藏,珍藏我那份青澀的回憶 標籤:青澀記憶

  每一次都會在下雪的時候想起你,我夢中的記憶。

  今天又是一個雪花紛飛的日子,我靜靜的站在窗前看着那片片飄絮,回憶着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

  記得我們地相遇是在一個萬物復蘇的春季,漫天的柳絮就像這雪花,飄落天際。很自然的你認識了我,而我也記住了你。

  當時的我無盡的迷茫,也有些自暴自棄,不懂的什麼是愛情。是你,走到了我的身邊,趕走了我的自卑,給了我面對的勇氣。

  我沒有帥氣的面孔,也不懂的女孩子的心意。我不明白你為什麼會選擇我。

  一個一無是處的人,卻得到了他從來都不敢企及的愛情。

  我喜歡黑色,因為我喜歡孤寂。然而你卻走進了我的心裡,代替那黑色的孤寂。

  漸漸的我改變了,或許是為了你,或許是自己。

  因為我要證明自己,我不是那麼差勁。我努力的學習,其實一切都是為了你,,這時你卻選擇了離開,你說我不愛你。

  我沉默,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愛你,可是我卻說不出口,你每次都問我相同的問題,我總是微笑,我想愛情不需要語言來代替。

  還記得我們的分別是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冬季,你輕輕的說;“我們分手吧”我沒有說話,只是笑了笑。你走了。看着你遠去的背影,我露出淡淡的微笑,因為我不願意你看見我懦弱的唾泣。我笑的很甜,可是心卻很苦,沒有風雨也沒有感傷的樂曲。

  我終於明白留着眼淚的微笑才是愛情的真諦,只要你幸福,我什麼都願意,我會在這裡祝福,祝福身在異地的你好好保重自己找到你自己的愛情,得到屬於你的甜蜜

  同樣我也會珍藏那份,只屬於我們兩人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珍藏,珍藏我那份青澀的回憶
網友評論
珍藏,珍藏我那份青澀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