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凌晨兩點鐘的夜空

凌晨兩點鐘的夜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凌晨兩點鐘,陽台上一雙清澈的眼睛注視着看不穿的夜空。

  整整一年了,該成為故事的事便如期望中那樣成為了故事而非童話。去年此時,你在我們的曾經後面劃上了省略號,“散了吧”你說,“已經沒感覺了”。不需要過多的言語,選擇沉默的我放手看你漸漸走出我的視線。了解你的我知道如果還有迴旋的餘地,如果挽留有用的話,你是不會說出那句話的。你走了,走得那麼徹底,而我還在原地徘徊。

  沉淪了,白天里和一些低級的人開着一些低級的玩笑逗自己樂,唯獨到了深夜,當滿世界的霓虹落幕,整個天地歸於沉寂之後,我卻悄然獨醒。蹲在煙台上或是半躺在窗台上,點一支煙,看煙霧慢慢融入黑暗。而我,卻被從黑夜中剝離出來,不能融於這天地。“也許吧,我是孤獨的”我自嘲道。

  默默地呆到天亮,然後沉沉入睡,讓自己重歸黑暗。不知何時,喜歡用長發遮住臉頰,穿黑色的外衣。

  深夜裡,常常回憶我們的曾經,想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那些愉快或是不愉快,都重重的撞擊着我的心房。或許吧,我孤獨的旅程不該有你的出現,這樣想到。就像是連續劇中插播的廣告,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每想起有關於你的一件事情,都會微微的一笑,暗地裡說聲再見。

  終於,在姐姐結婚的當晚,還是那片夜空下,給你最後一通電話,然後輕輕地按下刪除鍵。既然選擇了讓你走,那麼便徹底一些吧,你畫上了省略號,這最後的結局還是由我來代筆畫上一個句號吧!

  現在仔細想想那晚的夜空,如若說有什麼不同,那就是那晚的月亮有點亮,有點圓。

您正在瀏覽: 凌晨兩點鐘的夜空
網友評論
凌晨兩點鐘的夜空 暫無評論